首页 > 资料速查 > 游戏战报

风云共济【齐国】内乱始末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8-27 18:05:18


从何说起呢?
在很久很久以前!
1  三角猫 带领的开心家族,蜗居在齐国,被吴盟打压,车都是半夜拉,只要白天拉车 10有9次被Z。
2   无奈寻得《周盟的》楚国炼狱家族,2合1,族长暗黑也留下一半不愿意移民的成员,带领十数人来到齐国,救齐国子民于水火。三角猫借得暗黑为踏角石,认识周盟的人,顺利如愿丢下家族,高飞第一强:周国。
3   开心家族数人团结友爱,成立帮中帮,9矿9车战斗不积极,某次Z车行动中,集体去拉车不参加活动,被捕头阿菜一怒把车Z了,家族分裂。
4   经双方数次调节无效,开心家族执意将阿菜驱逐,无果,分裂。
5   暗黑家族拿王,开心家族拿矿。~~蜜月20天~~~
6 开心家族活跃人数到达20+,暗黑家族活跃人数8到10个。
7 弱,注定无法生存,周幕后黑手三角猫的唆使“8 个活人还拿王,弄他们”齐国开始内乱帮站。
8开心家族现族长《咸壳》,决心将暗黑打出齐,
9暗黑有难,各路人马主动来辅佐,还包括某国王。逆转。开心家族 丢了高级矿,王轮流坐,一算帐,亏了,三角见时局难控制,世界喊话卖号。于是闲客找来了曾经狂虐他们吴盟,竟然联手了,真是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赞一个,
  吴赵汉 也确实给力,只要暗黑是王就砸胖子,开心家族集体拉车,还负责守边,守小道,清捕头。
 内乱持续中~~
总结:东郭先生和蛇的故事。无尽私欲,无尽贪婪,怎么抵挡的住滔滔正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