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那时候很快乐,很怀念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8-23 10:46:27
我们是情谊家族,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了。每天我们都在YY聊天,有兰姐、小北、子龙、狂徒、小五等,记得那时候子龙和小北总闹别扭,哈哈。但是我觉得我们好像一大家人似的,每天下班都期待着赶紧进入游戏,和大家聊天。
最初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国家有一个叫晴天大圣的和我们闹了别扭于是就叛国专门与我们作对,无论是国战、砸大臣等等,有几次家族战和他们对上了,和他们可谓是深仇大恨,我们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就是一个干。第一次我们赢了,第二次我们又遇到了,不用多说,大家心中的怒火早就想释放一下了,当心心里很激动,感觉手有点发抖。就在激战的时候我老家哥们的同学给我打电话,说我老家哥们喝多了,在小区门口,叫我接他去。但是我当时没去,呵呵,说到这里有点对不住他了,继续跟他们打,打不过大号就后面切小号,大家满怀着激动地心情打下了这场家族战,当时好高兴、好激动啊。一贯嚣张跋扈,2次被我们打败了。 记得那时候就数子龙的装备好了,他说就这样保护着家族,有点小小的成就感。我们是国王家族,每次打国战,不管装备好坏,都要死扛下来。子龙当时有个幽冥通狮,很明显能看见他,面对晴天大圣等几个大号,在那里无线的原地,当时感觉有点心酸啊。 后来我把另一个无限原地官要来了,虽然我装备不好,但是我也想为大家做贡献,我与子龙一起原地。觉得自己特么有使命感、责任感。无限原地又何妨。最后果断以没有强大资金做后盾,玩不起而退隐。  我现在真的好怀念我们那个时候,好想念大家。大家也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吧,也应该深有体会。
不喜勿喷! 谢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