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射术心得

混搭职业之独孤仙弓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8-02 20:49:50

在写了独孤战之后,我趁着这次洗点尝试了下以前畅想过的职业,独孤仙弓。这职业的优点是爆发高,但防守也很强,且是远攻,操作方便。
    具体加点是这样的,弓一点,弓系技能真得没必要有更多加点。仙基础70点,这里注意,仙的冥想不用加上去,10点凑下就行了。天仙群攻一点,起死回生一点(很有用的,自己体会)回春一点,地系群攻1点,绝望1点。人系盲目一点,侦察一点,真元一点。仙的部分就这么加完了。然后独孤,独孤55点,剑术精通5点。剑气加高,这就是为啥不加高仙冥想的原因。独孤进阶选单修御系,因为这个血比任何系都多,且有一些保命技能。五行5点,御剑1点,剑遁1点,加血的当然是能多少多少。龙盾闪1点,替身1点,无敌一点,最后破甲1点。还剩一点没加。其中的点数可以挪动,这也算个不完全的加点方法。
      好,现在说下这样修的PK特点,由于这样修没有先手冲锋,但是有最强的被动血,比较适合减装用,当然忽伤也很不错。仙有仙缘和三大招,状态有独孤和仙强力的状态,所以装备好这很能抗,和持续作战。独孤有破甲,对战仙自然有一层优势,而且破绽效果+双攻,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如果自身血不足,可以无敌,回春,或者剑遁走开。替身这技能在实战中用处不大(个人认为),但是逃跑不错。所以呢,之前的独孤战是给忽伤号写的,这修法则是给任何装备的号写的,现在免费洗点,有机会,你可以试下看。如果有什么不足,可以给我指出。我是逍遥传说的lxyhero.嘿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