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盘龙之戒打造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4-17 

      相较于情人之戒、水晶之恋、百花之魂、天使之吻四款七彩戒指,盘龙之戒之所以更为重要和实用,是因为它能同时镶嵌上生命、魔攻、物攻三种宝石。因此,盘龙之戒也成为众人的追求。那么,我们要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盘龙之戒呢?

 

一、盘龙之戒打造
      我们可以通过打BOSS(如中立区的死神奴仆、赤血魔屠、铁爪鬼王),或者挖圣月矿山来获得龙之泪,再在王城高级杂货商处购买一个七彩戒托,在NPC丘比特处将龙之泪镶嵌在戒托上,制作盘龙之戒。

 

 

      但通过挖矿山的方式来获得的龙之泪,是有概率才能获得。若挖山不能获得龙之泪,你也可以收集宝石碎片来兑换龙之泪(20000个宝石碎片可合成1个龙之泪)。宝石碎片用BOSS积分可以免费兑换,平时通过打中立区的BOSS,可累积到大量BOSS积分,用积分在BOSS积分商店可兑换相应数量的宝石碎片。除了用积分兑换,通过挖矿山、系统推出活动也能收集到大量的宝石碎片。
      除了以上两种方法,你还可以通近拆除七彩戒指来获得宝石碎片。拆除一个天使之吻可得到大量宝石碎片。也可以在玩家手上收购宝石碎片。

 

 

二、盘龙之戒提升
      获得盘龙之戒后,还可以对戒指进行冲星、宝石镶嵌、强化来全方面进行提升。盘龙之戒可以同时镶嵌生命、魔攻、物攻三种属性的宝石,宝石级别较高,获得的属性加成也越多。用BOSS积分可以免费兑换到1级物攻宝石、1级生命宝石、1级魔攻宝石,右键点击后可镶嵌到七彩戒指上,增加相应属性,可在月光宝盒中进行升级。通过挖金山可以直接获得5级物攻/魔攻/生命宝石。

 

 

      盘龙之戒还可以进行冲星,在月光宝盒中用宝石碎片对盘龙之戒进行冲星,每次消耗4个碎片,成功直接增加星数。星数越高,可增加的属性越多。
      盘龙之戒还可以进行强化,玩家可在丘比特NPC处,消耗一个盘龙之戒作为祭品,来提升宝石强化百分比数值上限。每提升一个等级,宝石强化上限提高100%。

 

 

      盘龙之戒除了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提升外,还能点缀你的外形,让你霸气外露,王者风范彰显。还没有盘龙之戒的你,快来打造属性你的高大上的戒指吧。有盘龙之戒的你,快来提升它,让其为你带来更大神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