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威望第一赛季测试31日落幕 独特大奖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31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3月31日,《绿色征途》威望第一赛季测试即将完美落幕!感谢玩家参与,在3月31日24点,所有人的威望数据将全部清零,并根据大家结束时的威望等级,给予对应的独特神秘大奖!每一个赛季都有专属大奖,第一赛季奖励将于近期公告、下周开始发放,敬请关注!


      同时,4月1日全新赛季将拉开帷幕,时间持续三个月。在下一赛季开始后,我们将新增更多威望获取途径,让玩家以更轻松的方式拿到更丰厚的奖励!


      威望的赛季,按照现实季度计算,即现实中每3个月即为一个赛季,在每个新赛季,威望系统都将增加更丰富的全新内容、全新技能,威望等级也将持续开启更高阶段,让玩家通过威望系统增加更多战斗力!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