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三月充值返奖神秘大礼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24 

       三月充值返奖活动持续进行中,多重奢华豪礼震撼登场!更有全新神秘大奖华丽巨献!全新特别版德国队队服,独特号码任你选择!白起之灵携带变身技能,大幅提升高达60%基础属性,实力飞升!


★神秘大礼-全新特别版德国队队服
      参与三月充值返奖达到20万即可获得全新时装外形,无须选择只要达到都会获得。特别版德国队队服,独特的球衣88、11、66等稀有号码任选,外观炫酷靓丽!


      全区玩家可在三月充值返奖活动中达到20万元都可获得。


★神秘大礼-白起之灵
      拥有灵将后,可使用白起之灵,白起之灵和灵将不能同时使用。使用后直接加成大量攻防属性相比灵将提高了30%的基础属性,并且将获得白起之灵变身技能。变身期间,成为强大的“白起之灵”,持续5分钟,攻防血再次获得大量加成,相比灵将提高了60%基础属性!同时,5分钟内免疫一切控制技能。超强变身,值得拥有。
      注:白起之灵的变身技能与灵将变身技能同时冷却!

 



      全区的玩家在三月充值返奖活动中达到20万元,可选择获得该豪礼!


★神秘大礼-全新神秘时装华贵礼服华丽登场
      全新时装外形-华贵礼服,闪耀着美艳的光芒闪亮登场,穿上后雍容华贵,可谓是贵气逼人,照亮整个游戏世界!


      全区的玩家在三月充值返奖活动中达到5万元,可选择获得。


      温馨提示:灵将在本次活动中将是最后一次产出,以后将不再产出,同时,白起之灵也是仅此一次,切勿错过。


      >>>>>点击查看“三月充值返奖活动详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