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一份投入,多重回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20 

      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但只要你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收获到应有的回报。在《绿色征途》中,一份投入,还可以获得多重回报,让你缤纷大奖领不停,天天都有好心情。

 

一、投资计划
      投资计划可谓是《绿色征途》最为划算的活动,一份投入,可获得多份回报。你可以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用点数购买投资计划,购买后即刻返还35%的金子和100%工资,一共可返还150%金子和440%工资,返还比例高达5.9倍。
      在获得多倍回馈的同时,只要你投资达到一定数额,还可以额外获得仙音玉,使用仙音玉可增加攻防血及BUFF,持续半年时间。除了仙音玉,还有机会免费获得英雄本纪仙鹤英雄卡、龙之精魂(紫)、永久精钢石神器、无极马匹成长石等。达到一定数额时,夫妻双方还可以同时领取到小孩状态道具、全新比翼双飞对戒等。

 

 

二、任务
      完成各种日常任务是快速升级的必备途径,在完成日常任务获取高额经验的同时,还有多份回馈。
      每天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后,还有机会获得各种道具奖励。如完成当天的三个国家的刺探后,可以获得大量钻石、和一份国家战功礼包大奖,打开随机获得圣灵徽章碎片、幼龙精魂、幽魂圣马装扮卡、天使之羽等大奖。每天拉国运车除了钻石外还有银卡奖励。
      在完成各种任务获得额外奖励的同时,做相应的任务,还可以获得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对应点数,可以领取一份活跃度礼包。有银卡、玄风石、精致升级宝石等实用道具可领。

 

 

三、BOSS
      BOSS是《绿色征途》中的一大特色,也是玩家发家致富,获取免费珍稀道具的最佳途径之一。打BOSS还能获得多重豪礼,带给你更多惊喜。

 

 

      当单个BOSS被击杀后,会掉落随身携带的珍贵道具:如死神奴仆携带龙之泪、圣灵石碎片;石岭巨人携带圣灵徽章、龙之精魂;黑暗凤凰携带五等火魂魄礼盒、圣灵石碎片等。击杀相应的BOSS,即可捡取到BOSS携带的各种宝物。
      在攻击BOSS的过程中,系统会根据你对BOSS造成的攻击伤害,来奖励BOSS积分,用累积的BOSS积分可以在BOSS积分商店内兑换到高级本材料、星魂丹、斗魂丹、天使之羽、紫色装备技巧卡等大礼。此外通过击杀中立区的十个指定BOSS,还可以获取英雄本纪中的怪物图鉴,激活图鉴可以提升人物各种属性。

 

 

      游戏里可以获得多重回报的活动远不止以上几种,快来游戏里努力耕耘,收获更多的福利大奖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