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区专属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2-22 

      《绿色征途》新区最吸引玩家就是多重福利与专属新区的活动奖励。不论是久疏战场的老玩家,还是想有雄心壮志开辟一番天地的勇士,或是第一次来玩游戏的新人,都适合来新区闯荡,有最诱人的福利在等你。

 

一、专属成就福利
      英雄本纪是每个玩家提升自己属性的最要途径之一,英雄本纪目前分为怪物图鉴与个人成就两大类。收集到相应的卡片可激活相应的英雄本纪,还可对图鉴进行升级到下一品质,不断提升属性。
      冲刺新区的玩家,将能额外争取到与新区相关的各类英雄本纪。只需在新区开区一周内达成,即可激活图鉴大幅提升自己的属性。如完成三次太庙搬砖,可增加物攻;第一次装备冲星到8星可增加魔攻;第一次完成家族龙舟可激活大力水手图鉴;第一次获得紫色元神可激活奇珍异宝图鉴。还有新人王图鉴激活后可以增加双攻,双防和生命值。

 

 

二、装备升级不掉星、魂魄石不爆
      过去《绿色征途》中的装备无法进行升级,想装备跟上当前等级,需要重新打造一套,这样非常耗精力和钱财。在推出装备升级功能后,想获得更高的装备,可以直接对原先的装备进行升级即可提升。升级后还能保留装备五行及灵魂锁链、镶嵌魂魄石等。
      但装备升级后将有几率爆一颗星,如果你在新区,还能减少爆星的意外和损失。在新区开区一个月内,进行装备升级,星星不掉,魂魄石不爆。可要抓紧机会,在一个月内快速升级。

 

 

三、新区专属BOSS
      BOSS系统是《绿色征途》中极受玩家喜爱的一大玩法。通过击杀BOSS除了能获得海量珍稀道具、专属英雄本纪,还可以累积BOSS积分换取各种大奖。
      在新区中,送出专属的超级BOSS混沌魔王,携带大量精致升级宝石、银卡、紫霄石及大量经验与BOSS积分。只有新区玩家才能享用。但想赶上新区专属BOSS,需要在新区开启的七天内,每天19点通过九州御史NPC前往渭水泽寻找混沌魔王。魔王非常强力,需要集多人之力一起攻打,才能拿下。

 

 

四、登陆有奖
      在绿色新区,每天登录后可以领取到相应奖励,连续登录天数越多,可以领取的奖励越珍贵。当你第一天登录时,可以获得精致升级宝石,连续2天登陆可以领取如意,连续3天可获得太极珠,连续4天可获得材料卡,还有元神碎片、紫霄石等免费取。若中间有一天没有登陆,则从登录第1天开始重新领奖。

 

 

      除了以上四种专属福利外,在新区中还有多种专属活动,如冲级新人王、价值2888的再踏征途礼包、8星礼盒、巅峰送礼等,让你欢天喜地玩转新区不用愁。如果没赶上新区开启的列车,下一站在等你,快来上车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