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提升你的多种能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04 00:00:00 

      《绿色征途》基础的属性值有生命值、魔攻、魔防、物攻、物防五个方面。游戏里有许多附件和物品能提升五大基本的属性值,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道具和功能可以带给你其他方面的附属神力,助你PK时更加神勇。


一、马匹技能
      坐骑在成长过程中,除了能增加力量、智力、体质、敏捷和精神外,还可以学习各种马匹技能,马匹技能有些是自带,有些是用马匹技能书学习的。马匹技能除了能增加体质、攻击、防御方面,还有能增加些其他的属性,如毒性抵抗,使用延寿丹不进入中毒状态;忽视增加,能加成主人装备上忽视目标防御的全部灵魂锁链和灵魂魂魄属性的百分比;反射增强,加成主人装备上伤害反射的全部灵魂锁链和灵魂魂魄属性百分比,等等。


二、元神
      点击“C”界面,可以看到紫色的圆点,打开后可以进入元神界面,想要元神,在元神界面点修行,每天修行一定次数还可以获得元神碎片,元神碎片可以兑换元神。此外在官方的一些活动中,有几率开出绿色或紫色元神,并且打战队用竞技点数也可以换取。
      元神除了能增物防、物攻、生命、魔攻、魔防外,还有增加额外伤害的伏龙鼎;增加魔攻会心伤害的万兽铃;增加忽视几率的混天金光索;增加魔攻会心一击的山河笔等等。


三、魂魄石
      魂魄石是镶嵌在装备上的带有特殊属性的石头,魂魄石分为四种,火魂魄、木魂魄、灵魂魂魄、新火魂魄。火魂魄的作用是增益效果,有增加麻痹、冰冻、中毒、眩晕、混乱、石化、减速、失明、定身、重击10种。木魂魄有11种,是减少角色陷入以上某种状态的概率,除了以上十种外,还有可以抵抗忽视的木魂魄。灵魂魂魄有五种,分为物减、魔减、忽视、增伤、反射。新火魂魄对装备有强化作用,能提升装备的属性。


四、竞技场奖章
      竞技场大赛以其丰厚的奖励,刺激的玩法深受玩家喜爱。打竞技赛可以累积到竞技点数,用点数可以在王城的竞技场军备官处购买挑战奖章或先锋奖章。两种奖章都能提高你的属性,同时还有额外的功能就是能提高使用包月药水时的回复效果,且奖章等级越高,能力也越高。
      挑战奖章能大幅提高佩戴者在竞技场中的进攻能力,包括提高攻击力和忽视概率,当挑战奖章的军衔提升至中尉时,还可以领悟独有技能,一臂之力,它可以将自己的队友拉到自己身边,以帮助他脱离险境。
      先锋奖章能大幅提高佩戴者在竞技场的生存能力,包括提高防御力,生命值和抗忽视概率,当先锋奖章的军衔提升至中尉时,还可以领悟独有技能以假乱真,在自己身上施放一面假旗子以迷惑对手,同时增加防御力,但期间无法上马。


      除了以上几种附件、道具能增加人物除了五项基本数值外的其他能力,在《绿色征途》中还有其他多种道具能从各个方面给角色带来特殊能力,还没尝试过的你,可不能错过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