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寻宝秘境抢先爆料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2 00:00:0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夺宝奇兵”的梦,这个梦在《绿色征途》新版本里基本可以得到满足。《绿色征途》里的掉宝副本一直是无数普通玩家赚收入的聚财之地,比如各种灵魂石头以及增加、减伤石头都出自在这里。在《绿色征途》新版本中,新的打宝地图“寻宝秘境”将开放,在原有的掉宝副宝基础上增加新的夺宝玩法,后期还会陆续开放个人房间、新的BOSS来增加玩家的游戏娱乐。


      创收利市!所有道具产出都不绑定
      《绿色征途》里掉宝地图道具物品大量都是不绑定的,但是不太全面。《绿色征途》新版本里“寻宝秘境”里爆宝类型以及数量,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超大副度的增加,玩家需要的所有道具几乎都被囊括,而且最重要的是非绑定,可以随意交易买卖,彻底的改变了以前一物难求,珍品百家抢价格上涨的趋势。
      当需求量与市场供给呈平衡的时候,玩家买道具的价钱就会大副度下降,在支出上可以节省很多钱。更重要的一点是,“寻宝秘境”会根据级别有所调整,一些稀有物品不用再怕商人霸市,只要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完全可以做到自给自足。


      推塔!高自由度前所未有
      《绿色征途》新版本寻宝秘境除了宝物诱人之外,更吸引人的是过程。大多数游戏里的副本都是模式化的,包括《绿色征途》之前的掉宝副本也是如此,开始的时候玩家会觉的有意思,只要论坛上的攻略一分享,熟中生巧慢慢的就会变的机动化,没有什么挑战力,跟任务一样平淡,但“寻宝秘境”却大不一样。
      “寻宝秘境”副本开启以随机的形式,也就是说,你不知道你的下一站在哪里,你的关卡是未知的,高自由度是它最大的特色。在“寻宝秘境”寻宝过程中,高自由度的风险是没办法评估的,寻宝之前都要先有叶良辰踢馆抢新娘的霸气,然后默默的在心里念叨:“阿里,阿里巴巴,求让我做个快乐的少年吧!”如果要对“寻宝秘境”有一个精准的评价,“自求多福”蛮适合的。


      层层闯关,更具策略性和挑战性
      既然说到了随机性和自由度,那么寻宝的策略性和挑战的勇气自然是必不可少。“寻宝秘境”每一个随机副本都有一定的难度,而且没有特别的捷径,但闯关的过程其实就如爬墙需要绳子或者支点一样,总有可以增加成功的因素,不过这种因素需要玩家自己去摸索。“寻宝秘境”一秘一寻完美的诠释了它的结构,被称为妖塔是因为它确实妖,据悉策划自己测试的时候都如同进入迷宫找机关一样,那酸爽太令人神往。
      “寻宝秘境”一推出,大有谁寻谁说好的意味,除了宝自天降之外,随机改变的刺激之旅确实让人很过瘾,应了夺宝真需奇兵之说。
      《绿色征途》新版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研究不到,随着“寻宝秘境”的逐步开放,策划的第一个脑洞已经初显,勇敢聪明的少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赶紧从精神上和战略上与你的小伙伴开始商讨夺宝之旅吧,以免进了秘境有醉了的感觉,再后悔少喝点就晚了。

      注:所有新版本内容目前只在11月7日新区中更新,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