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全新坐骑系统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30 00:00:00 

      《绿色征途》里的坐骑系统一直是重头大戏,千姿百态的炫目外型,强大的属性与功能都让玩家爱不释手。但过去坐骑系统特别复杂,到处找NPC找道具来刷,忙得晕头转向。新版本出来后,将推翻过去陈旧且杂乱无章的坐骑系统,再进行重塑,化繁为简,省时省力,以全新的姿态来面对广大玩家。


一、新坐骑功能介绍
      坐骑一共分为九阶,白龙马一阶、的卢马二阶、赤兔马三阶等。坐骑名称与坐骑品阶、马匹外形一一对应。一阶需要角色等级为20级,二阶40、三阶60、四阶80、五阶100、六阶120、七阶130、八阶140、九阶150级。每一个品阶都对应单独的坐骑等级,坐骑等级越高,坐骑对人物角色属性加成越多。获得马匹后,马匹加成属性直接加在角色身上,不论是否是骑马状态。加成属性为生命值、物防、魔防、物攻、魔攻、移动速度、重击。


二、坐骑喂养
      坐骑可以进行喂养,放入可喂养的道具,点击“喂养坐骑”的按钮,消耗道具就获得相应经验,喂养成功后,进度条增加,成长经验增加,同时有经验数字向上跳出,坐骑可以通过喂养来升级,升级成功后,右侧会进行系统提示。当喂养至当前品阶的最高等级后,无法继续喂养。


三、坐骑进阶
      当喂养至最高马匹当前品阶的最高等级后,就需要对坐骑进行进阶。马匹的进阶需要达到以下几个条件,拥有足够消耗,达到下级品阶的角色需求等级,现品阶的马匹等级已经升满。不同的品阶,对主人属性加成不同,并且携带各自的坐骑等级上限。坐骑进阶有几率失败,品阶越高,进阶的成功率也越低,进阶需要消耗道具和游戏币。进阶成功后,马匹等级降为0,当马匹进阶成功后,自动获得当前品阶马匹的永久时装外形,此外品阶对人物属性加成提升至相应的数值。进阶中有幸运值,幸运值可提升下一次进阶成功率,当幸运值达到上限时,下一次进阶100%成功。

      坐骑对每个玩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良将还需配好马,驰骋沙战时它就是你最给力的好伙伴。新版本中坐骑系统将进行大革新,通过喂养进阶一条龙的简单方式,来打造你的宝马。在改革之下,普通玩家通过努力也能拥有到极品的马匹。


      注:新版本所有内容目前只在11月7日新区中更新,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