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让家族更和谐《绿色征途》全新社团系统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26 00:00:00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泰戈尔说过“惟有具备强烈的合作精神的人,才能生存,创造文明。”《绿色征途》里也是如此,每个单独的个体归汇聚成一个个家族,只有家族强大,你才能更好的在游戏生存。《绿色征途》全新的社团系统将整合家族资源,让家族更加和谐与团结。
 

一、家族门槛更低
      原来《绿色征途》里25级时可加入家族,在新版本推出后,10级即可入家族,这样也方便了新手玩家才更早一步加入组织,找到与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一起欢乐的温馨感觉,让新人不孤单。当然早入家族也能使练级更快速一些。相同的建立家族的等级由原来的35级调整为20级。申请家族的流程和过去一样不变,简单方便。


二、家族内部整修一新
      在新版本中家族地图和家族界面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更加体现各种细节与功能,让玩家一目了然。家族玩家列表中将显示玩家头像、姓名、称号、贡献度、官职。家族族长和家族副族长字体为黄色,家族成员为白色、离线人员为灰色。还将显示家族当前经验等等。家族地图也新焕然一新,保留之前的家族相关建筑如生产基地、战车基地、习武堂的同时也增加各种新的玩法和功能。而且家族地图与家族资金及家族繁荣度密切相关,当家族资金不足以维护家族地图时,家族地图将消失。


三、家族升级新模式
      修改现有的家族升级方式,玩家建立家族之后,家族等级直接为1级,家族最多可收人数上限为30人。家族每次升级,需要扣除家族经验,每次家族经验满后,自动升级,家族等级升级需要耗费家族经验。家族的资金,经验以及繁荣度与每个家族成员都息息相关,需要通过家族成员完成日常任务来增加。每完成一个任务,将获得对应的家族资金以及家族经验。家族贡献度就像一根小皮鞭,督促着过去不爱参加家族任务的懒队友,让族员们都为了家族升级积极动起来。


四、全新家族商人
      除了全新的家族升级的方式能促使族员们更努力的任务,还能通过新增的家族商人的方式,使每个族员能心甘情愿来为家族做贡献。你获得的家族贡献度可以在家族商人处购买各种日常实用物品,如打造装备需要的昆仑石以及一般的技能等等。家族每增加10级,可购买的物品增加,各种物品的标价以家族贡献度来计算。家族贡献度也成为家族的通用货币,在为家族做建设的同时,也能免费能兑换到丰厚道具。


五、有福同享功能
      新版本中也新增了有福同享的功能,一人种树,大家趁凉,家族兄弟姐妹们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只有家族里有成员消耗了金子,下周按照固定比例算出返还总值,并除7,然后按照30人的上限,每天平均返还绑银,家族级别越高,返还绑银越多。当你加入家族1天之后就可领取。


      在新的家族模式之下,把家族兄弟之间的做了更为紧密的连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增加了成员家族任务的积极性,让家族活跃起来,繁荣起来,成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为家族的发展壮大,兄弟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