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欢乐周末送大礼 龙之礼盒超值回馈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27 00:00:00 

      欢乐周末送大礼,游戏激情无限,龙之礼盒携手周末活动超值回馈!8月28日-8月31日期间,将开放“欢乐龙之礼盒限时购”、“情侣坦克”、“寿星迷宫”、“彩镖节”四大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龙之精魄(紫)、龙之精魄(绿)、黄色回生丹、龙王、巨龙、海量经验等奖励。超值回馈,欢乐度周末!

      注:新区剑舞江山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欢乐龙之礼盒限时购

活动时间:8月28日01:00-8月3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杂货店伙计”处花费银子购买欢乐龙之礼盒(非绑定),打开将能获得龙之精魄(蓝)、龙之精魄(黄)、龙之精魄(绿)、龙之精魄(紫)、宝石碎片、黄色回生丹、苍龙、巨龙、龙王奖励中的一种。获得奖励全部是非绑定的,且购买次数无限制,多买多得,切勿错过。

活动二、情侣坦克

活动时间:8月29日19:00-20: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需到王城NPC“情侣坦克报名处”(639,655)处进入游戏地图,然后一男一女组队到“情侣坦克报名处”报名参加和领取坦克。

      每成功击毁一辆坦克奖励一定的经验,前3次被击毁也可获得一定经验,当您第3次领取坦克时,可获得“心心相印”道具,共同参加活动的男女双方,可使用该道具迅速出现在对方身边。

注:每次活动最多可领取10次坦克,前3次免费领取。

活动三、寿星迷宫

活动时间:8月30日18:00-22:00

活动介绍:

保留最“原汁原味”的玩法,白送“马匹技能书——长寿”!

      “寿星迷宫”活动玩法在“魔幻迷宫”活动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新增绝版“马匹技能书——长寿”奖励(目前无其他途径获得)!玩家在到达迷宫第25层后,除了可在NPC“宝箱”处领取“青花瓷”奖励外,还将额外获得1本“马匹技能书——长寿”!”。马匹习得后将大幅降低马匹寿命减少的速度!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活动四、彩镖节

活动时间:8月30日19: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第一车有机率接到蓝镖、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蓝镖);第二车有机率接到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黄镖);第三车有机率接到绿镖或者紫镖(至少为绿镖)

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彩镖活动顺利进行,在彩镖活动时间段(21:00—21:45)内进行边境封锁,任何通过边境npc过边的方式都不能实现。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