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无死伤《绿色征途》安全休闲任务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17 00:00:00 

       《绿色征途》里有许多激情澎湃的战争,像国战、圣城战、五岳争霸等。同时作为一个打着绿色标志的游戏,健康休闲的活动自然也不能少。各种休闲活动,不需要拿出你的刀剑与对方浴血拼搏,轻轻松松就能感受另外一种趣味。


一、家族任务
       家族任务有许多战斗的,如抢矿、家族战等。但也有许多休闲类的任务,让你轻松又安全。如每天都有的龙舟活动。龙舟赛有海选和世界赛二种。海选是本国的所有家族参与。世界赛是当天各国海选第一名的家族进行最后的比拼。而龙舟的拼搏是不见血和伤的,以速度和智慧来比拼。家族所有玩家配合在一起默契的操作龙舟,才能获得第一名。此外家族成员还可以每天一起拉家族车,还有可以进行家族采集、跑商等活动。


 

二、节日任务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武魂妹妹处接取任务,将会召唤出蛋蛋,再使用鞭子就能驱使他们前进,将蛋蛋赶至武魂哥哥处就能获得大量奖励。此外还有情侣坦克。活动开启的时候,双方需要组队前往比赛场地,然后领取到坦克参与战斗,每场活动共有3次免费领取坦克的机会,有攻击型坦克,速度型坦克,防御型坦克。领好坦克之后,可以双方一起配合丢出炸弹来击毁敌人坦克,从而获得心心相印的卡片和经验值。


 

       此外还有像植树造林这样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去王城的NPC林木森处免费领取到神农锄和八卦混元镜,再前往其他国家的清源村、凤凰城、暗香谷、流云山庄,凤尾村,南郊,西郊,王城,千江镇,使用神农锄就可以随机种下一棵树木,树木品质越高,奖励越高。而使用八卦混元镜,可以查询当前地图上树木的数量,种树同时也可以采摘别国玩家树木上的果实。


 

三、孩子任务
       每对夫妻都可以拥有一个孩子,孩子可以为你带来大幅的属性提升,也是你最强有力的好帮手。孩子出生后,可以对孩子进行爱抚,从而让孩子获得更多的属性点加成。孩子经历婴儿期成长后,就可以带孩子入学。而每次升学,需要做升学任务,像不听话的金刚,金刚走的路线很乱,需要你多点耐心。还有雪人兄弟任务,不能加快马,只能带着雪人慢慢走,与此同时你要注意保护好雪人,防止它被刷出来的老鼠咬掉。像捕捉珍兽可以在任务前就叫朋友一起分散到各个位置找珍兽,然后将兽打得快空血,这时你再赶过去捕捉。三个任务完成的总时间越短,获得的奖励也越多,排名第一的孩子还能获得大队长的称号。平时你还可以每天带孩子去阿婆处进行寄宿。


 

       其实《绿色征途》里的休闲任务还有许多,以上只是三大项,如果你厌倦了成天打打杀杀,就可以参加一些休闲活动,放松心情,让你游戏更轻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