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做最自由的人 玩最嗨的《绿色征途》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7-10 00:00:00 

       玩游戏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对于各种玩法,能自由选择,多项选择。当遭遇到自己不满的事时,可以通过自己的争取来改变玩法,改变游戏里的自己命运,而非被动的接受这一切。你的游戏,当然由你来作主。


一、弹劾族长
       族长是一家之主,族长受家族成员的爱戴,可以指挥族员一起行动,但同时族长也有着各种义务,如准时准点开任务,帮助和照顾每个族员。一个家族必须有族长才能维持正常的运转,但如果族长做得不好,经常不在线,族员也不用被动,可以直接弹劾族长。
       当该家族族长连续15天不在线时,家族成员将可以申请族长弹劾功能。弹劾规则,首先申请家族有副族长,副族长可以在族长连续不在线7天后申请该功能,申请弹劾功能以后,直接将族长位置可转让给副族长。
       而家族其他成员需要等待族长连续不在线15天之后才能申请该功能。注意如家族其他成员申请弹劾族长,家族有副族长并且副族长在线的情况下,将直接转让给副族长,如果家族当前没有副族长,将判断当前家族在线以及活跃度最高的成员,如果活跃度玩家有重复,则按照等级最高并且活跃度最高的玩家获得家族族长。


 

二、抢王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最高统治者,就是国王。国王掌握着国家的众多大事,如各个官员的任命,盟国的缔结和取消,还有国家各种任务的开启。但如果国王做得不好,国民是否就只能听天由命呢?答案是否定的,你的地盘,你作主,对自己国家国王的统治不满时,你就可以揭竿起义,干掉国王,自己称王。


 

       你需要排名在前500名之内,然后有自己的一个帮会,你是帮主,然后去王城的大臣NPC处,花10锭银子申请攻城战,当天晚上可以提前进行统一的DD频道,还可以叫上其他帮会的成员一起帮忙。晚上7:20分时,可以带领帮会成员一起去皇宫门口集合。然后等到7:30时,所有帮会成员一起点大殿门守进行密室一层。然后跑到地图里面杀掉护印大将,该帮主就能获到王城专属权。而帮主就能成为新的国王。


 

三、离婚
       《绿色征途》设有婚姻系统,两情相悦的男女可以自由结为夫妻,从此相伴相依,一起抚育孩子。但如果结婚之后,又无法再继续在一起该怎么办?是不是就无法再结婚呢?答案是否定的,你在游戏里永远是自由的。如果想离婚的时候,不需要像现实一样,需要取得双方的同意,或者费尽心力的打官司。单方面就可以直接离婚。
       去王城的民政官处,选离婚项,然后点确定,就能直接离婚。而在游戏里离婚需要注意的还是孩子的归宿权的问题。因为一对夫妻只有拥有一个孩子,离婚之前可以协商好孩子归谁,这样离婚后另外一方先点放弃,孩子就归另外一方。如果父母双方都选择放弃孩子,小孩将被送往孤儿院,如果父母都要孩子的抚养权,孩子最后将随机归属于父母其中的一方,如果有一方选择抚养,另外一方没有选择,孩子在七天后,归于选择的一方。


 

       无拘无束,不受控制,不受束缚,也不用忍气吞声,游戏就该如此畅快的玩耍。所以爱自由的你,快来《绿色征途》里,感受自由人生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