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福利惊喜不断 双重回馈齐分享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26 00:00:00 

      感恩回馈送福利,惊喜一波接一波,6月27日-6月30日期间,《绿色征途》将开放福利礼盒活动,三等火魂魄礼盒、四等火魂魄礼盒、五等火魂魄礼盒、圣灵徽章碎片、宝藏碎片、神秘晶石等福利送不停,同时,福利姐姐处也将新增多种工资可购买的道具,惊喜不断,欢乐齐分享,切勿错过!
 

      注:新区旷世霸业不参加福利礼盒活动。

福利一、福利礼盒活动

活动时间:6月27日01:00-6月3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国家运镖”时将获得“福利碎片”,福利碎片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使用2个福利碎片兑换获得1个“基础福利礼盒”,直接打开可随机获得押镖令(白色)、资源令(白色)、护国令(白色)、十两银卡、太极珠等奖励中的其中一种。

      ◆玩家可以在“活动使者”处使用“请神符”将“基础福利礼盒”一定几率加工成初级福利礼盒、中级福利礼盒、高级福利礼盒,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初级福利礼盒:1-2个三等火魂魄礼盒;
      中级福利礼盒:2-3个三等火魂魄礼盒或1个四等火魂魄礼盒
      高级福利礼盒:欢乐火魂魄礼盒+幸运火魂魄奖券
 

      其中,欢乐火魂魄礼盒打开将有几率获得1-3个四等火魂魄礼盒;幸运火魂魄奖券打开将获得五等火魂魄礼盒、圣灵徽章碎片、绿色回生丹、宝藏碎片、神秘晶石等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

1、5个四等火魂魄礼盒 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个指定部位高级火魂魄礼盒,打开获得指定部位四等或五等火魂魄;
2、5个五等火魂魄礼盒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个指定部位的五等火魂魄。
3、加工礼盒每次消耗8个请神符,有一定几率提高礼盒品质,不会降低礼盒品质。
4、刷新时可选择自动刷新。


福利二、福利回馈升级,6月27日起,福利姐姐处将新增打磨石碎片、易名卡、一元妖兽聚灵珠、一元回灵珠、延寿宝丹、小微专用仓库钥匙等多种使用工资购买的道具,并且,将大幅下调购买道具所需的工资,超值大放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