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2021征途嘉年华首次双会场全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5-25 15:15:00 

      2021年6月12日,征途全系嘉年华火爆开启,线下盛典别出心裁,首次开设了上海广富林遗址公园、巨人网络园区双会场,带大家沉浸式体验“决战皇城之巅”大战场、大场景;更有玩家代表闯巨人、打策划、砍福利,为玩家带来比往年更盛大、更激情、更多元化的活动!
      ▇巨人网络园区:荣耀家族玩家将参与游戏场景沉浸式互通体验,通过与策划面对面环节为全区玩家砍福利!
      ▇广富林遗址公园:所有嘉宾都可欣赏高手对决的精彩赛事;参与现场805件豪华大礼的抽奖;品尝美味晚宴!
      参加嘉年华线下盛典两大途径:5月25日开启的线上抢票活动,以及已开启的点亮嘉年华活动。


上海·巨人网络园区  沉浸式游戏体验+为全区玩家解锁豪华福利
      在玩家们都很感兴趣的巨人网络园区内,设计了多个与游戏相关的场景和趣味情景活动,这些游戏场景沉浸式互通体验,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熟悉的游戏世界。
      巨人园区在6月12日这一天,将成为荣耀家族玩家们的主场,他们将进行多场“玩家智慧”与“策划意志”的交汇碰撞,一旦他们获胜,将为全区的玩家们解锁6大道具等海量福利,包括:法器进阶令牌2个、战魂石1个、圣金石1个、本纪福袋10个、本纪残页128张、神龙宝典一阶1本等。


上海·广富林遗址公园  决战皇城之巅+近千件实物抽奖
      征途全系嘉年会盛典时,集考古、历史、农耕、宗教文化于一体的广富林遗址公园,还原了征途游戏中的特色场景,铁匠铺、十国点将台……并以战马将军大型雕塑烘托出“千里奔袭,征战十国”的战争主题,将玩家引入“决战皇城之巅”嘉年华主题氛围中,让大家,感受征途古风元素和武侠风格,以及古战场大决战的大气磅礴。

      今年的嘉年华,是现场奖励发放最丰厚、激情赛事最丰富的盛典,玩家将和制作人共同抽取五菱宏光MINI、ipad、万元旅游基金等805件豪华大奖;欣赏国战电竞大赛、以家族为单位的跨游戏龙舟大赛等声势浩大的激情竞技比赛,并领取到家族或个人的豪华大礼,品尝丰盛的晚宴。
      2021征途嘉年华首次开设双会场,多重精彩活动、百位玩家代表、七大游戏高手现场真人对决、漂亮小姐姐全程直播……打造全新的双会场嘉年华高规格盛典,双重惊喜、双重奖励,你必须来看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