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兄弟会香堂新增摇光系列本纪卡!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4-16 14:16:00 

      《绿色征途》兄弟会玩法一直受到玩家喜爱,兄弟会香堂的奖励也一直与时俱进,又再次新增了摇光系列英雄本纪卡,特殊兑换新增摇光时装,快来积极参与活动,兑换全新好礼吧。


一、兄弟会香堂新增摇光系列英雄本纪卡
      兄弟会香堂新增英雄本纪卡——摇光系列,分为英雄本纪-摇光·物攻、英雄本纪-摇光·物防、英雄本纪-摇光·生命、英雄本纪-摇光·魔攻、英雄本纪-摇光·魔防五类。对应的摇光英雄本纪卡,可以为玩家带来相应的属性加成。
      通过对摇光系列的不断升级,获得更高属性的同时,截止6月30日,摇光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时,可以在兄弟会香堂的特有领取一栏中,领取到全新的摇光时装礼盒,打开后可获得摇光时装装扮卡。

 


二、兄弟会香堂奖励丰厚
      兄弟会香堂中的英雄本纪卡的奖励,是一大亮眼特色,除了最新增的摇光系列外,还有开阳系列、玉衡系列、天权系列、天玑系列、天璇系列、天枢系列。每种英雄本纪卡系列,都有魔防、魔攻、生命、物防、物攻几种卡片,能为玩家带来不同属性。
兄弟会香堂除了多种英雄本纪卡可以为玩家免费带来属性加成,香堂中还有日常用品可供玩家兑换。点击小窗口旁的“榜”字图标,选择兄弟会贡献排行榜,再点击香堂,就能直接查看到香堂内的物品。选择日常用品一项,有体质之果、精神之果、敏捷之果、智力之果、五等材料、心动礼盒、羽翼升级珠等你来使用荣誉值兑换。

 


三、积极参与活动收获荣誉值
      兑换兄弟会香堂中的英雄本纪卡系列和实用的日常道具,需要使用到荣誉值,玩家可以通过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通天塔来获得兄弟会令牌。还可以通过招贤榜,发布收购令牌的任务。
      将兄弟会令牌可以交给自己,获得经验以及荣誉值,也可以交给招贤榜上的自己选择的玩家,获得经验、银子以及荣誉值。使用荣誉值来兄弟会香堂兑换自己想要的道具。

 


      《绿色征途》兄弟会香堂新增摇光系列本纪卡,快来积极参与相关任务和活动,来兑换全新摇光系列,让自己属性提升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