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南京站报名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3-16 16:52:00 

      2021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南京站将于3月28日隆重开启,报名通道已开启,诚邀大家前来参与!这是征途全系12款作品在2021年首次举办的玩家线下欢聚盛会,研发团队将以“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为承诺,和玩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和收集玩家的建议,共创征途美好未来!
      参与3.28南京见面会的玩家,可以和研发团队成员零距离互动交流,研究游戏未来的玩法、活动、福利等内容,共商征途发展大计,收获征途金樽礼盒、征途PLUS鼠标垫、丰厚游戏道具等多重好礼。玩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参与报名。



      第一步:玩家可在专属页面首页,点击图示中向下的箭头图标,在查看游戏奖励时,还可以看到下方有“我要参加”图标,点击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



      第二步:登录账号后可以看到南京见面会活动说明,请大家仔细阅读上面的内容。




      第三步: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有南京玩家和非南京玩家两个选项,请按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报名。



      A、如果你是南京地区玩家,选择“南京玩家”图标,点击进入后,选择自己的游戏、服务器、角色名,填写好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最后提交即可。



      B、如果你是非南京地区玩家,选择“非南京玩家”玩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自己所在城市、游戏、服务器、角色名、填写好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最后提交即可。



      第四步:成功提交后,可获得报名凭证进入官方甄选环节,如报名成功,官方会以电话通知大家,请保持电话畅通,并把报名凭证保存到手机相册备用。此外,大家可点击“邀请兄弟”一项,将个人的报名凭证分享给更多的兄弟,让大家扫描报名凭证上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小贴士:
      1、在首页点击“活动说明”图标,可了解参与时间、参与方式、活动环节、活动礼品等。



      2、点击“地址详情”图标,可以了解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具体地址。



      3月28日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南京站开启,热忱欢迎各位兄弟姐妹们齐聚金陵,体验当地风光、美食的同时,一起来共商征途大事!现在就来报名参加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