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征途全系重磅资料片中小号春天3.19上线!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3-12 15:07:00 

      巨人网络旗下的征途系列游戏2021年第一季度的重磅资料片“中小号春天”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
      今年中小号春天主题是“狂送百万福利,打响逆袭之战!”为实现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变强、崛起的心愿,《绿色征途》将推出全新战场SLG玩法,以策略为王进行攻城略地,感受古代战场的真实,打响中小号玩家逆袭之战!并开启春天许愿树、2V2新赛季,来为玩家送出羽翼幻化神石、神龙宝典一阶、法器进阶令牌等珍稀好礼!

 


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 狂送多重福利!
      “中小号春天”是征途IP从2019年起专为中小号玩家打造的高福利资料片,三年来在用户群体中屡获良好口碑。
      2021年的“中小号春天”将在前两年精心运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号玩家的痛点深研,以“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为研发宗旨,为玩家们狂送多重福利:春天许愿树、2V2新赛季、通天塔优化等多重活动与玩法,狂送羽翼幻化神石、神龙宝典一阶、法器进阶令牌、九转紫阳丹、橙色灵根、马匹寿命冻结石等珍稀好礼,全民免费拿!


2021年中小号春天 打响中小号逆袭之战!
      为使中小号玩家在游戏中的地位和生存质量得到提升,《绿色征途》2021年的“中小号春天”资料片推出全新的战场SLG玩法,以家族为单位进行策略战争。玩家通过城池争夺、资源管理、兵种选择等,体验全新玩法的火爆与激情。战斗比拼的是谋略、智慧,让中小号玩家也能体验到统领部队作战的霸气风采,逆袭成为战场王者。通过全新战场SLG玩法,收获丰厚奖励。同时还有全新功能八卦星盘,助力玩家战力提升!


      3月19日,2021年“中小号春天”资料片即将上线,这是征途系列2021年第一个重磅资料片,狂送百万福利,开启中小号玩家逆袭之战,诚邀玩家朋友们前来体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