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兄弟姐妹联合起来抢尖货!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3-05 18:32:00 

       《绿色征途》有许多玩法和活动,玩家组队协作来完成,会更有效率,获得更多利好。兄弟姐妹们快来一起组队参与活动,联合起来抢尖货。

 

一、    通天塔
       通天塔因为激情的闯关模式加诱人的奖励吸引玩家参与。通天塔可选择单人挑战或组队挑战,建议玩家可以组队联合起来抢副本好礼,队伍中的玩家可获得所有队友抽到的奖励。
       玩家每天10点-24点,可前往王城NPC“通天塔”处挑战通天塔副本。可以提前叫上家族兄弟姐妹们组好6人队伍,前去挑战。有星魂丹、斗魂丹、天使之羽、马装碎片、元神精地魄(绿)、玄风石、宝石碎片、灵化碎精等道具等你免费来争取。

 


二、    中立BOSS
       每天中立区都有众多BOSS刷新,等待玩家的挑战。不同BOSS携带着诱人尖货等待勇士来挑战。玩家可以组队一起来打BOSS,效率更高。
       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来查看当天的中立区各种绿、紫BOSS的刷新时间和刷新地点。在BOSS刷新前,就可以的前组好队,前往刷新地点等待。当BOSS刷新后,第一时间与队伍的兄弟姐妹们挑战BOSS,来收获奖励。

 


三、    将进酒
      在将进酒开启的活动期间,兄弟姐妹们可以组队一起来饮酒,小队人数越多,小队成员喝酒种类越多,获得经验越多。
      活动时间,每个国家的国王可以在王城民政官NPC处发起一次王城饮酒活动,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王城“酒仙”处领取陈年老酒,打开陈年老酒可以获得桂花酒、花雕酒、出门倒、百草酒、玉露酒、菊花酒中随机一种酒和还神丹10颗。
       玩家邀请好友组队到火堆附近饮酒获得经验,小队人数越多、小队成员喝酒种类越多,获得经验越多。喝酒的时候可能会中醉酒状态,醉酒期间经验减少,玩家可使用还神丹替其他玩家解酒。
       喝酒期间还有几率得到酒仙的召唤,获得酒仙的召唤的玩家可到王城“酒仙”处获得能力提升。此外,火堆附近会刷新神秘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木柴和还神丹,前十次将木柴上缴火堆获得经验。木柴可以合成,上缴后可获得更多经验。在将进酒活动推出时,玩家组满队伍,可以享受更多好处。
       《绿色征途》还有许多活动,玩家们可以来组队参与,从中收获更多的利好,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来参加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