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战斗的荣耀与奖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1-01-20 13:52:00 

      《绿色征途》玩家通过PK除了可以体验战斗的热血沸腾外,还能通过多重PK玩法,摘取荣耀与奖励。


一、护国英雄
      玩家通过在本国境内PK杀敌,有机会登上专属榜单,并有钻石作为护国奖金送给护国英雄。
      75级以上并且玩家排名5000名以内就可以进入护国英雄榜。护国英雄榜上击败敌人数排名前20的玩家,可在次日领取钻石奖励,前10名可获得100个钻石,11——20名可以获得50个钻石。用钻石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宝石商人处兑换各种实物道具。
      玩家想登上排行榜前20,成为护国英雄,需要在本国境内击杀敌对玩家,即可累计分数,当天击败敌人数最多的本国前20名玩家,按击败敌人数进行排名并获取奖励。

 


二、连斩王
      玩家通过杀敌PK,还可以每天争夺连斩王的拉风称号。同时单次连斩最高数的玩家,还能入驻历史连斩排行榜,成为当之无愧的战神!玩家可以当天进行PK杀敌,按照玩家连续斩杀敌人的数量来记分。当天的连斩数与累积杀敌的记分不同。当连斩限定的时间内,未再斩杀敌人,则连斩数重新计算。
      按照玩家当天的连斩数进行统计,刷新并排名,前20名的玩家可以进入今日连斩排行榜,当天连斩数量排名第一的,可获得连斩王称号。玩家单次连斩最高数量的前20位玩家可以入驻历史连斩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拉风的战神称号。

 


三、2V2战场
      每一赛季的2V2都深受玩家关注,通过2V2战场的竞技PK,玩家不仅能感受团队作战的策略与默契,还能收获荣耀与豪华奖励。在活动期间,每周一、二21:00——22:30,周日13:00——16:00,等级达到100级的玩家就可以参加2V2比赛,玩家可自行匹配或者邀请好友一起参加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2分钟,两位队友需要在这2分钟时间内,更多次的击杀对手,来为本队争取积分,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双方通过配合杀敌,来争取每场的胜利。每场胜利可以获得更多的勇者标志。如果失败也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勇者标志。用勇者标志可在2V2勇者标志商店中免费兑换各种珍稀好礼。当一个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后,还会发放赛季结算奖励,达到最强王者的玩家更能获得荣耀性的超级奖励,如王者披风。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三种PK能收获荣耀或奖励外,还有许多PK玩法能让你收获名与利,现在就来上阵战斗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