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在线全民有奖更欢乐!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1-11 10:27:00 

      《绿色征途》是福利的海洋,许多活动玩家只需要在线,就能轻轻松松获得奖励,人人都可以从中收获好礼,全民更欢乐。


一、全民抢红包
      在推出发红包的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在线,就可以轻松抢到红包,大家感受抢红包的欢乐与喜庆。
      活动开启期间,每天的20点、21点、22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玩家将能获得系统送出的诱人奖励。每轮系统红包每人可领一次奖励。

 


二、富甲天下财运元宝
      本区玩家只要在线,就随时有机会收获到“富甲天下”的玩家送出的在线奖励,只要在线,奖励就会自动落入你的包裹中,轻轻松松就能获福利。一周内,累积兑换金子达到2000两的玩家可以在王城NPC沈万三处发布初级富甲天下,累积达到5000两可以发布中级富甲天下,累积达到10000两可以发布高级富甲天下。
      当有人发布富甲天下后,屏幕会显示绚丽的金币特效,同时在线的玩家都将收获到财运元宝,右键打开财运元宝,可获得奖励。富甲天下的档次越高,发布时,本区在线玩家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三、挂机修炼
      玩家通过挂机修炼,可以轻松获取大量经验值。与刷怪获取经验值不同,通过挂机修炼,还可以累计勤奋值,来获得系统赠送的道具。
      想要获得系统送出的道具奖励,只需要在每天0时至8时进行修炼,这段时间可以累计勤奋值,玩家按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可查看自己当前的勤奋值累计进度,当勤奋值累计满时,可以领奖,随机获赠一件道具。需注意的是,在其他修炼时间进行挂机修炼,是无法累计勤奋值的。在挂机修炼期间,其他敌人无法攻击修炼状态的你,相当安全,玩家可以轻松收获奖励。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三种方式可以轻松获得奖励外,还有其他许多玩法能让你轻松获得福利,快来游戏中感受一下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