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征途15周年庆典 第二波超强福利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0-22 15:49:00 

      征途品牌15周年庆典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启,目前第一波的福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10月23日起,第二波超强福利活动也将陆续开启,兄弟齐心协力组队轻松拿积分、周年庆日历签到、周年庆全民感恩大礼、周年庆集字送好礼、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龙墓宝箱特别奖励、家族历练特殊奖励、职业副本掉落翻倍、家族活动获得福利双倍、BOSS积分双倍、全民抢红包、彩砖节、彩镖节等等超多给力活动送好礼,一起来参加吧。

 

      注:新区“周年盛典”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兄弟齐心协力组团轻松得好礼!
活动时间:10月23日1点-11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兄弟齐心协力,组团轻松得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右侧“齐心协力活动图标”打开活动界面,在游戏内组建兄弟队伍,加入兄弟队伍后,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齐心协力值,齐心协力值分为队伍和个人两种,成员在同一家族,得到的齐心协力值越多。奖励按阶段激活,当齐心协力值达到领取条件后即可领取地鼠王兑换凭证、圣灵玄天羽、本纪福袋、伏魔福袋、龙王灵匣、龙之精魄(绿)、元神精魄(绿)等大量道具奖励!

 

活动二、周年庆日历签到
活动时间:10月23日1点-11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ESC”界面右上角的“签到”按钮处进行签到,每天签到可获得1把地鼠锤!其中第3天、第9天可额外获得地鼠王兑换券各1张,第6天、第12天、第15天可额外获得地鼠锤礼盒各1个;签到即可轻松拿好礼,切勿错过!

 

活动三、周年庆全民感恩大礼
活动时间:10月23日1点-11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12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清源村“四周年大使”处领取1个“周年庆全民感恩大礼”,内含:1张地鼠王兑换券、伏魔福袋、本纪福袋、500颗精致升级宝石、10锭银卡、10张太极珠兑换券每个角色限领1次。

 

活动四、周年庆集字换好礼
活动时间:10月23日1点-11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刺探、运镖、搬砖日常任务后,有概率获得周年庆礼包,打开随机获得“绿”、“色”、“征”、“途”四个字中的一个,集齐绿色征途四个字,即可在“红顶商人”处兑换1个7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内含1个自选7等强化火魂魄礼盒(7选1) 、1个七等天魔石 、1个七等定魂石】,每个角色最多能兑换1个
      多余的字可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紫虚碎片
      注:完成任务时,请保证主包裹有足够的空间,否则将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五、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10月24日0点-11月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直冲或者点数兑换金子满2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活动六、全民抢红包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10月31日、11月1日、11月7日、11月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的20点、21点、22点,系统将给玩家发送大量红包,玩家点击系统频道的红包链接即可抢红包,大量银卡等您来抢。每轮系统红包每人可领一次奖励。

 

活动七、龙墓宝箱特别奖励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25日、10月30日-11月1日、11月6日-11月8日、11月13日-11月1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每天龙墓刷新宝箱时,将同时额外刷新出特殊宝箱,玩家需使用一定数量的紫虚碎片开启特殊宝箱,打开可获得精致的淬炼精华奖励,另外,在开启特殊宝箱的同时还将有概率出现特殊的箱子怪,击败特殊的箱子怪将有概率掉落高级龙神乾丹奖励。宝箱刷新时间与地点可在游戏右上角"特殊宝箱"提示中查看。
      注:高级龙神乾丹使用后可获得额外20次高淬炼值喂养次数。

 

活动八、中立区特殊活动BOSS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10月31日、11月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20:00将在中立区刷新多个特殊活动BOSS,特殊活动BOSS将携带中秋本纪卡、国庆本纪卡,还有几率掉落5等物攻、魔攻、生命宝石,以及大量的1等宝石、星魂丹、翡翠以及精致升级宝石。好礼多多,不容错过。玩家可通过BOSS列表查看每个BOSS对应的奖励。

 

活动九、打职业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10月23日1点-10月30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职业副本中的BOSS,掉落的物品翻倍。

 

活动十、家族历练特殊奖励
活动时间:10月26日0点-11月1日24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家族的历练进度每达到一个阶段将获得紫虚碎片奖励,具体进度获得的对应奖励玩家可在游戏内查看。

 

活动十一、家族活动福利获取双倍
活动时间:10月31日0点-11月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家族龙舟、家族采集、家族镖车等家族活动之后,家族贡献度与家族资金获取双倍。

 

活动十二、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11月7日0点-11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

 

经典周末活动日历如下:

10月23日 射击活动
10月24日 彩镖节
10月25日 彩镖节
10月26日 植树造林
10月27日 堆花坛
10月28日 非常男女
10月29日 蛋蛋快跑
10月30日 射击活动
10月31日 彩砖节
11月1日 彩镖节
11月2日 植树造林
11月3日 堆花坛
11月4日 非常男女
11月5日 蛋蛋快跑
11月6日 射击活动
11月7日 彩砖节
11月8日 彩镖节
11月9日 植树造林
11月10日 堆花坛
11月11日 非常男女
11月12日 蛋蛋快跑
11月13日 射击活动
11月14日 彩砖节
11月15日 彩镖节
11月16日 植树造林
11月17日 堆花坛
11月18日 非常男女
11月19日 蛋蛋快跑
11月20日 射击活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