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9月25日王者豪情、千骄万武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9-24 21:17: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5日10:05-11:35王者豪情、千骄万武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单区版本更新后,再次优化2V2排队机制,减少玩家的排队时间。

 

二、单区版本更新后,优化龙墓内怪物刷新机制,实现更平均的分布规则,并为之后的龙墓新内容做准备。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修复盘龙戒指悬浮提示中图片显示错误的问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