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看大电影 参与日常任务得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7-31 10:12:00 

      目前《征途》大电影正在火热上映中,玩家们可以边看《征途》大电影感受怀旧情怀,边在《绿色征途》中参与多重经典的日常任务,拿丰厚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金甲圣衣、11星封星石、神器宝匣、烈焰武器装扮石、龙之泪、十二星玄风宝珠等珍稀好礼。


一、一个征途玩家的彩蛋
      截止8月2日24点,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刺探、运镖、搬砖、世界任务会获得彩蛋。这些任务都是日常任务,每天都可以参与,玩家可以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来获取到更多的彩蛋。
      获得彩蛋后,右键单击使用,可获得随机礼物。有银卡、精致升级宝石、强化火魂魄、祝福宝鉴、五行法器,玩家可以随机获得其中一种。完成任务时需保证包裹有足够空间。
      玩家也可以集齐一定数量的彩蛋在“万能交换器”处兑换特别时效坐骑——大吉大利(30天)。

 


二、送地鼠锤
      截止8月2日24点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日日常运镖、搬砖任务后将获得地鼠锤奖励,每次完成获得3个地鼠锤!
      玩家收集到地鼠锤后,可以参与打鼠锤的小游戏,来感受欢乐的同时,收获多重珍稀好礼。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地鼠王处,选择新版打地鼠,点击“开始游戏”后,每成功敲击一只地鼠,消耗一个地鼠锤,并获得奖励。通过打地鼠,有机会获得金甲圣衣、11星封星石、神器宝匣、烈焰武器装扮石、龙之泪、十二星玄风宝珠等珍稀好礼。

 


三、特别版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也是玩家们必做的经典日常任务之一。截止8月2日24点,活动期间,玩家完成特别版世界任务-走失的坐骑即可获得1张地鼠王卡兑换券,160世界等级以上将会获得更多。集齐6张兑换券可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张地鼠王卡片。
      玩家可以点击世界任务的界面,来查看走失的坐骑一项的任务,前往任务地图,再打开大地图,可以查看到任务的具体地点,再擒获走失的坐骑,可获得回馈奖励。收集6张兑换券兑换1张地鼠王卡片,来增加人物的属性,获得战斗力的提升。

 


      快来《绿色征途》参与多种经典日常任务,收获到诱人的福利回馈,好礼统统免费可得,现在就来体验。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