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兄弟会香堂新增英雄本纪卡-天权!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7-10 15:59:00 

      《绿色征途》兄弟会香堂中的奖励一直受到玩家喜爱。有英雄本纪卡、日常用品以及特有领取奖励等你免费兑换。兄弟会香堂中又全新增加了英雄本纪卡——天权系列,玩家可以获取全新的英雄本纪卡,来提升战力,并可限时兑换拉风坐骑碧蓝麒麟。


一、英雄本纪卡-天权系列等你来兑换
      英雄本纪卡天权系列,分为魔防、魔攻、生命、物防、物攻五大类。天权魔防卡可以增加魔防、生命值。魔攻卡可以增加魔攻、生命值。生命卡可以增加血量。物防卡可以增加物防、生命值。物攻卡可以增加物攻、生命值。

 


      每种天权英雄本纪卡,需要荣誉值200点可兑换一张,每日限量兑换5张。通过收集获得的天权本纪卡,可以提升天权系列的等级,让自己战力更强大。在7月3日-9月30日期间,当天权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后,可以在兄弟会香堂的特有领取中,兑换到永久坐骑碧蓝麒麟。

 


二、收集荣誉值免费兑换好礼
      兄弟会香堂中英雄本纪系列,不仅有全新的天权系列,还有天玑、天璇、天枢几大系列。每种系列,都能为玩家增加属性,随着本纪卡的等级提升,给予玩家更多的战力加持。
      想要全新的天权系列英雄本纪卡,想要兑换到更多实用的日常用品,如羽翼升级珠、五等材料等,玩家就需要多收集荣誉值来进行兑换。

 


      可以通过每天的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通天塔来获得兄弟会令牌。你可以在招贤榜中,选择发布任务,来收取其他玩家手中的令牌。发布任务时,输入你需要的令牌数量以及你出的单价。
      玩家将兄弟会令牌交给发布任务所选的玩家后,可以获得经验、银子以及荣誉值。交给自己可以获得经验以及荣誉值。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获取更多的荣誉值。


      《绿色征途》英雄本纪卡-天权系列推出,等你来收集卡片,提升战力,还有拉风坐骑碧蓝麒麟等待着你的兑换,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