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团队赛来袭 等你组团激情来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5-07 19:48:00 

      《绿色征途》全新一季团队赛来袭,赛制优化,奖励大幅提升,等小伙伴们组队激情来战。通过竞技PK的火爆战斗,紧张刺激的层层淘汰,最终决出团队赛冠军,可获得全新冠军坐骑、冠军称号、五行法器宝箱等豪华奖励。玩家只要组团参与预选赛,人人都有奖。


一、团队赛来袭 层层选拨决出总冠军
      想要报名参赛,需要同一国家的六人组队,队伍满6人后,由队长点击右上角的“团队赛”图标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5月8日24点。只要报名,参与了预选赛,且积分不为0时,玩家就可以获得参与奖,能获得珍稀好礼。这样不论战力高低,让中小号玩家也能参与其中,感受团队赛的激情,收获好礼。所以还未进行报名的玩家,快来叫上家族的兄弟姐妹组成六人团队,抓紧最后机会报名,不要错过奖励。


      团队赛进行赛制优化,当报名超过32支队伍时,需要进行预选赛。预选赛时间为5月9日 20: 30,所有队伍拉到同一个比赛场地竞技,击杀其他玩家可获得积分,多次击杀同一玩家不会重复获得积分,在比赛过程中,以积分来进行评判,最终每个国家积分前三名队伍直接入选,剩下的名额按积分高优先入选,总计入选32支队伍。
      经过预选赛后,入围的32支队伍可以参与小组赛,32支队伍分为8组,经过3轮比赛,取小组赛前2名进入淘汰赛。小组赛都是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队伍,所以在小组赛中,每位队员更要认真用心对待,与对手一较高下。参与小组赛的玩家可获得小组赛奖励。
经过小组赛后,将有16支队伍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分为4轮,最终决出团队赛的冠军队伍,获取顶级荣耀,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战队。


二、奖励丰厚 参与团队赛免费送好礼
      玩家组队参与团队赛,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团队赛为玩家送出诱人福利和顶级荣耀。参加预选赛获得参与奖,可获得团队赛卡、五行法器宝箱、工资、法器进阶令牌。参与小组赛、淘汰赛的玩家,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


■团队赛的冠军可获得全新冠军坐骑(30天)、冠军称号(30天)、冠军卡*1、团队赛卡*3、五行法器宝箱*60、法器进阶令牌*10!
■亚军奖励:全新亚军坐骑(30天)、亚军卡*1、团队赛卡*3、五行法器宝箱*40、法器进阶令牌*10!
■季军奖励:季军卡*1、团队赛卡*3、五行法器宝箱*30、法器进阶令牌*10!


      《绿色征途》团队赛激情开战,现在就来报名参与吧,和你的兄弟姐妹们携手擂台拼杀,争夺至高荣耀与丰厚福利回馈!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