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周年庆家族历练全新减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23 20:13:00 


    征途系列周年庆典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绿色征途》深受玩家喜爱的家族历练活动也为玩家开启全新减负,降低家族历练获得最后两档奖励所需的历练值,让族员们能更早更快的收获到丰厚奖励,感受家族狂欢。


一、家族历练减负
    周年庆典家族历练进行了全新减负,降低家族历练获得最后两档奖励所需的历练值。家族成员每周通过完成家族历练中的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可以获得完成单项任务的奖励,同时为家族贡献本周的总历练值。
    每完成一项今日活动,可以获得5点历练值。完成本周活动,每完成一项,可以获得10点历练值。玩家可以在家族历练界面中,在左下角查看到本周个人历练值,在右下角查询本周族员历练值。



    家族成员越多越活跃,参与完成的活动越多,可以为本周家族累积的总历练值也越多。当家族本周总历练值达到相应的数值,即可依次激活家族历练宝箱,全部家族成员均可领取历练宝箱,免费获取家族历练宝箱内的奖励,达到最高档时,还可召唤BOSS来击杀。如今降低家族历练获得最后两档奖励所需的历练值,家族成员们能更轻松,更快的收获到免费历练大礼。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二、彩砖彩镖节减负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推出了极受玩家欢迎的彩砖、彩镖节,让玩家告别白砖、白车,更轻松的收获到海量经验。
    周年庆彩砖节活动期间,玩家在太庙搬砖任务时,搬到的砖的品质保底为蓝色,更有机会获取到让人羡慕的紫砖,搬回太庙后可获得更高的任务经验。而一块绿砖、紫砖,可以为玩家带来极为海量的经验,让你升级更快速。
    彩镖节活动期间,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第一车保底为蓝车,第二车保底为黄车,第三车保底为绿车,有机率接到紫镖车,让你可以收获到巨额经验。而在彩镖节期间,还将在21:00—21:45进行边境封锁,玩家可更加轻松安全拉车,不用担心被砸,能开心减负。
    《绿色征途》在周年庆典活动期间,让你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狂欢,感受福利的包围,快来游戏中体验周年庆典的福利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