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征途全系周年庆典 《绿色征途》开启家族狂欢!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8 15:21:00 

 

    4月17日,征途全系周年庆典来袭,非RMB玩家天堂《绿色征途》将以“家族狂欢·战火重燃”为主题,为兄弟姐妹们奉献一道道精彩绝伦的周年庆大餐:全新神武魂魄系统,为玩家带来更多神力!全新玩法齐心协力,兄弟组团,领取各阶段好礼!

    同时将对龙墓、家族圣池、家族屠龙副本、家族历练、团队赛等进行革新优化,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更丰厚的福利!

 

 

无兄弟不征途  共享征途全系周年庆典!

    在玩家们的厚爱与支持下,《绿色征途》已迈入第11个年头。漫漫长路,《绿色征途》在玩家们的守护下蓬勃发展,拥有了众多注册用户。四季更替,朋友仍在,感谢有你们一路同行!

    无兄弟不征途!在4月启动的征途全系周年庆典中,家族玩法将成为最重磅的新内容,通过一系列新玩法、新成长线,提升玩家福利,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团结精神,以及家族带来的快乐和归属感!

 

 

全新玩法+旧功能革新  带来更优质体验!

    征途全系周年庆典之际,《绿色征途》将新增神武魂魄体系,玩家可以强化自身的武器,直接对武器的基础攻击值进行加成。还可以体验枢机魔巢副本玩法,与兄弟姐妹组队,闯关枢机魔巢,体验副本的刺激与激情的同时,还能获取升级神武魂魄所需的道具。

 

 

    全新齐心协力玩法来袭,兄弟情是《绿色征途》中玩家们最难以割舍和怀念的情感。曾经无数个日夜,大家一起组队通宵挂机刷怪、组团击杀BOSS,为了帮兄弟出头,全家族出动与敌人厮杀PK、浴血奋战到底。周年庆典中,将推出兄弟组队玩法“齐心协力”,玩家可以组建兄弟队伍,完成指定任务获得齐心协力值,同家族的兄弟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根据齐心协力值可领取各阶段的奖励,兄弟一起组队免费领好礼!

    此外,《绿色征途》还将对龙墓玩法进行彻底翻新,分为多层,不同层有各自的玩法特色,多阶层玩家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游戏体验!对家族圣池、团队赛优化改版,家族屠龙BOSS优化、家族历练推出新分配机制,为玩家带来更好的福利与体验感。

    除了以家族为主题的玩法活动外,《绿色征途》还将在周年庆典之际推出多重福利,玩家轻松可得,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