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公平山外山玩法!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1 18:40:00 


  《绿色征途》山外山缉拿大盗玩法是游戏经典任务之一,如今将玩家自身实力与英雄实力排名第一的玩家进行对比,综合判断可进入的层数,人人都可在游戏中体验公平的山外山玩法。
中小号玩家选择更多更公平
  玩家达到85级可以在王城大剑师处接取缉拿大盗任务。全新推出的英雄实力排名榜,大剑师将根据你的实力情况与实力榜第一的玩家进行对比,根据对比的结果来判断可进入的山  外山地图。实力越低,可以进入的层数越多。



  根据玩家实力对比来进行分层,让中小号有更多的选择权,可以选择进入人少的层,或避开大号进入的层数,这样完成任务更加顺利,也让山外山玩法更加轻松、公平。
  每日18点——24点,玩家可以进入山外山。飞天神鼠20分钟出现一次。分别出现在地图中的左侧、右侧和下方三个地点。玩家来到山外山后,可以在三处刷新神鼠的地点来蹲守  等待神鼠出现,好第一时间攻击神鼠。



合理运用策略轻松完成任务
  山外山是属于十国交汇的地方,为了完成任务,免不了对神鼠进行争夺PK。为了能更顺利的完成任务,击杀神鼠,玩家可以提前组好队伍前往。只需队伍中一人击杀了神鼠,整队都可完成任务。一队成员前往时,人多力量大,打神鼠速度更快。当遇到有人来抢怪,可以由队伍里的中小号来原地连上神鼠,队伍中实力强的玩家杀敌,默契配合击杀神鼠,完成任务。



  中小号玩家除了更轻松完成任务外,还可以避开缉拿大盗任务的高峰时段。如18点任务刚开启时,山外山人数会较多。可以将任务时间延后,等多数玩家完成任务后再进入,会更加安全。
  《绿色征途》除了公平山外山玩法外,还有许多公平玩法,让玩家可以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与激情,同时也大幅提升了中小号玩家的生存能力,感受真正轻松、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现在你也来体验一下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