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 送珍稀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24 20:44:00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一直受到玩家们的欢迎,通过家族历练活动,每位家族成员都可以收获到丰厚的福利。游戏将推出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来参与家族历练玩法,收获到神器碎片、龙神乾丹、龙之精魄、龙王启源的升级版奖励。
 一、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 额外收获好礼
    在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中,新增家族特殊历练奖励,除了日常的家族历练活动奖励外,达到活动阶段还将获得特殊奖励。3月30日-4月5日第一周特殊奖励为神器碎片,4月6日-4月12日第二周的特殊奖励为龙神乾丹、龙之精魄、龙王启源!


    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来积极参与家族历练活动,额外收获各种珍稀好礼。玩家可以点击“O”键,在“社会”一栏中找到家族这一项,打开后选择家族历练,可以查看到当天和本周的历练活动。今日活动中,如家族采集、家族镖车、王城运镖、给家族异性成员送花、开启远古之门等,当天每完成一项历练任务后,可以获得基础奖励1张10点家族贡献卡。并为本周家族提供5点历练值。
    参与本周活动,每完成一项当周的家族历练活动,可以获得基础奖励5张10点家族贡献卡。并为家族贡献10点历练值。本周活动每周日24点刷新,玩家可以点击查看当周的具体历练活动内容。


二、家族成员积极参与 丰厚奖励等你拿
     每位家族成员通过完成当周的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来为家族提供总历练值,整个家族成员的总历练值会进行汇总,达到指定的阶段后,每位家族成员可以依次领取到家族历练宝箱,打开后可获取诱人奖励。


    在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其中,达到活动阶段可获得特殊奖励,玩家可以获取到的奖励更加珍稀,完全免费得可。
    为了让家族更强大、活跃,为了使家族达成更高的历练值,成员们收获更多的好礼,族长可以通过扩招成员,让家族聚积更多的成员,大家都积极参与家族历练任务,团结力量大,为家族贡献更多的总历练值。
    想要获得更多好礼的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加入人多、活跃的家族,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努力,为家族作贡献,拿更多好礼。
    《绿色征途》家族历练特殊活动周,为玩家送珍稀好礼。快来关注该福利活动吧,在活动期间来积极历练,免费收获宝物。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