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白骨洞新增远古龙兽将军BOSS!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20 15:13:00 


    《绿色征途》中的BOSS是一大经典玩法,如今白骨洞新增远古龙兽将军BOSS,让玩家每天体验到打BOSS的乐趣,收获天魔定魂石、翡翠、龙之精魄、龙之启源、星魂丹、元神碎片等好礼。


一、远古龙兽将军
     每天14:00-18:30期间,白骨洞一层新增多个远古龙兽将军,远古龙兽将军每半小时刷新一次。玩家可以提前组好队,在BOSS刷新前几分钟前往白骨洞,然后与队友分散到一层的各个点,当BOSS刷新后,队友可以快速在自己附近寻找远古龙兽将军,然后再报坐标,召集队友一起过来击杀BOSS,当远古龙兽将军被击杀后,有概率掉落天魔定魂石、翡翠、龙之精魄、龙之启源、星魂丹、元神碎片等奖励。快来开心打BOSS吧。



二、天神下凡和饿鬼道BOSS
    天神下凡和饿鬼道活动,BOSS将为玩家送出英雄本纪卡、翡翠、斗魂丹、元神精魄、星魂丹、宝石碎片、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等玩家来争夺。
在活动期间,每天13:30-22:30期间,BOSS将会出没在边城、王城或中立区,每3小时将刷新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击败对应的BOSS将会掉落专属英雄本纪卡、翡翠、斗魂丹、元神精魄、星魂丹、宝石碎片、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
玩家可以提前组好队伍,当BOSS刷新后,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图标,查看到BOSS刷新的地点以及BOSS当前剩余数量,然后选择前去挑战。到了目标地后,与组队小伙伴们一起击杀BOSS,来收获奖励。



三、中立区BOSS
    中立区的各种BOSS不仅携带着丰厚的宝物,同时玩家挑战中立区BOSS,还可以获得BOSS积分,对于中小号玩家来说,也能从中获得利好,人人都能参与打BOSS,来免费获取福利。
    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来查看到每天的各种BOSS详情,同时也能了解到重要的中立区的多项BOSS的刷新时间、地点、掉落宝物等。
    玩家可以提前与小伙伴组成打BOSS队伍,当BOSS刷新时,可以点传送直接过去。也可以在BOSS刷新前,提前蹲点来挑战BOSS,收获积分和好礼。



    《绿色征途》中还有多种BOSS,现在就来游戏中与兄弟一起组队前来挑战吧,收获更多的激情与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