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全新包裹减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20 15:20:00 
 
    《绿色征途》一直倡导绿色、轻松的游戏环境,不定期对任务、活动、功能进行优化减负,近期又对包裹进行智能化减负,完成相应日常任务获得额外道具奖励时,如包裹已满,奖励道具将通过邮件发放,让玩家更便捷轻松。
 
一、 全新包裹减负
    《绿色征途》推出全新减负功能,当玩家完成刺探、运镖、搬砖日常任务获得额外道具奖励时,如包裹已满,奖励道具将通过邮件发放。
此外为了让包裹有更多的容量,除了过去主包裹下方留有两个额外包裹外,还增加了三个额外包裹。三个新的额外包裹需要分别进行激活,即可使用,为玩家缓解包裹压力。
 
 
二、 任务辅助
    任务辅助功能,绝对是当前游戏中,最为给力的减负功能之一。可以为玩家自动完成搬砖和刺探任务,无需自己动手,系统将按你的设定帮你自动完成任务,相当具有智能性。
玩家可以按ctrl+F12打开内挂界面,选择任务辅助一项,点击新建任务,对刺探、搬砖任务进行设置。如刺探选好时间、复活方式、是否更换情报、领取类型后,再添加到任务中,将按你的设定来进行任务。搬砖任务也可以设定好计划时间,复活方式、搬砖国家等,操作相当方便。每天使用任务辅助功能来完成两项任务,更加轻松。
 
 
三、挂机修炼
    挂机修炼功能的推出,让玩家省去了过去前往刷怪点刷怪的麻烦,直接在王城就可安全挂机获取海量经验值。
玩家只需在王城指定区域内,使用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玩家可以用银子、银卡或工资来进行修炼。三者获得的经验值、勤奋值相同。过去只能使用银子和工资修炼,通过减负,增加了银卡修炼功能,为玩家节省更多的修炼费用。玩家可以每天通过多途径来免费收获银卡,用银卡来进行修炼。
 
 
     《绿色征途》中的减负功能远不止以上这几种,快来游戏中体验游戏品质不断提升的快乐吧,让你游戏更轻松。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