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五行法器现世 带来上古神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2-12 15:11:00 


    《绿色征途》五行法器为玩家带来了绝世的上古神力。五行法器有金霖塔、木皇钟、水瑶琴、火雲灯、土煞尺几种,可以镶嵌在相应的装备上,来获取属性加成,让你实力更为强悍。


一、如何免费获取五行法器
    五行法器分为五种,分别是金霖塔、木皇钟、水瑶琴、火雲灯、土煞尺。每一种法器携带着不同的神力,需镶嵌到相应对应的装备上,来提升装备的属性。
    玩家可以通过打地鼠来获取相应的法器。而在活动期间,游戏还会经常推出免费送地鼠锤活动,如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运镖、搬砖等日常活动,即可额外获得地鼠锤好礼。用地鼠锤可以在王城地鼠王处,选择新版打地鼠一项,再消耗包裹中的地鼠锤开始游戏,就有机会获取五行法器,以及奖励列表中的珍稀好礼。



二、五行法器的镶嵌与升级
    五行法器中的金霖塔可镶嵌在物理属性的主武器、项链、戒指上,提供固定物理攻击力的加成。木皇钟可镶嵌在物理属性的头盔、鞋子、护腕上,提供固定物理防御力的加成。水瑶琴可镶嵌在魔法属性的主武器、项链、戒指上,提供固定魔法攻击力的加成。火雲灯,可镶嵌在魔法属性的头盔、鞋子、护腕上,提供固定魔法防御力的加成。土煞尺,可镶嵌在物理或魔法属性的护甲、腰带上,提供固定生命值加成。



    镶嵌的五行法器可进行提升,分为普通、强化、精致、无暇、杰出、英雄六个品质,每种品质有多个等级,可以使用对应的五行法器提升等级,升级需要的材料数量随等级的提高而增多,当法器升级到当前品质的等级上限时,可以使用对应的法器碎片进行潜力强化,强化成功后法器品质提升至下一阶段。
    玩家可以在装备锻造师NPC处,选择五行法器相关一项,选择对法器进行镶嵌升级,或者进行法器拆除。
    在镶嵌升级一项中,玩家在左侧位置放入需要进行法器镶嵌或升级的装备,右侧位置放入适当的法器。
    在法器拆除一项中,玩家可以将装备上镶嵌的法器进行拆除,拆除后获得对应的法器遗宝。该遗宝将保留法器的所有品质、等级和潜力值,遗宝只能镶嵌在没有法器的装备上。



    《绿色征途》五行法器现世后,为玩家带为了强大的威力,现在就来获取和提升五行法器等级吧,成为游戏中的王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