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跨界合作 征途IP联名潮服首登T台!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2-09 11:35:00 


    12月6日,巨人集团「KEEP GOING」时装秀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巨人旗下征途IP跨界潮流品牌,三十周年联名合作系列首次亮相T台,发布中国风与复古国潮系列服装作品,呈现国战元素与兄弟情怀!

 

 


征途:国战文化注入时尚新活力!
    作为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游戏产品,《征途》上线十四年以来,其国战文化早已深入人心。如果要在设计风格上寻找一个风格来诠释,中国风无疑是首选。此次征途跨界系列亮相T台,带来了充满浓厚中国风的创意唐装及国潮服装,以全新方式诠释为玩家所熟知的国战文化。

 


碧海潮生:文成武德+鹤归南山系列!
    身为多年征途老玩家,品牌负责人对游戏非常熟悉,此次联名设计分别有“文成武德”与“鹤归南山”两个系列,选取了征途国战文武将军的不同职业特性和人物特征,将文将和武将形象结合,寓意文武双全集于一身。

 


复古国潮诠释“无兄弟,不征途”!
    “无兄弟,不征途”是征途玩家熟悉的口号,在本次联名中作为设计元素呈现在了服装上。白色清新简单,代表追忆青春,注入国战图案,游戏中的兄弟情愫呼之欲出。
    作为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征途开创了全新的免费商业模式,并推出万人国战、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创新玩法,对游戏行业产生深远影响。2019年是征途品牌元年,此次跨界潮流领域,是继征途嘉年华、《征途》电影和“青春征途”之后在品牌上的一次新尝试,给这个十四年经典品牌注入年轻能量。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