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感恩节 世界任务送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1-26 15:21:00 


    感恩节,《绿色征途》推出了多重福利活动回馈玩家,其中世界任务更是在感恩节活动期间为玩家带来丰厚利好。感恩节世界任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特别版世界任务、世界任务单任务奖励翻倍,为玩家带来珍稀好礼和翻倍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活动期间,玩家在中立区完成世界任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即可获得感恩节限定英雄本纪卡。点击使用感恩节英雄本纪卡,可获得属性提升。
玩家点击小窗口下方的世界任务图标,可以查看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任务。玩家去中立区拜访NPC范蠡,接取任务。再到NPC左上角附近击杀5只鸡,根据NPC提示往返于几个NPC之间,即可轻松完成任务,获得感恩节限定英雄本纪卡的奖励。右键使用,可激活图鉴以及提升个人战力。


二、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特别版世界任务即可获得1个地鼠王卡碎片,集齐6个碎片可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兑换1张地鼠王卡片。
    玩家可以查看到特别版世界任务——走失的坐骑,去任务地图,然后擒获走失的坐骑。到了任务目标地后,想知道失走的坐骑在哪个地方,可以点击“M”,查看大地图,大地图中将为玩家清楚的标出失走的坐骑的位置。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地鼠王卡碎片。

 


三、世界任务单任务奖励翻倍
    活动期间,世界任务中单任务奖励翻倍!让玩家获得翻倍的奖励回报。世界任务有单项任务和随机任务。单项任务有许多项,如看望前线战士、神农集百草、中原保卫战、八卦石采集……每个单项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取相应的奖励。有玄风石、天使之羽、紫虚碎片、银卡等。为玩家带来诱人道具。
    感恩节活动期间,世界任务单任务奖励翻倍,玩家积极完成各个单项任务,可以收获到翻倍的好礼。

 

    《绿色征途》感恩节来临,还有更多的福利活动在等你。快来游戏中体验福利带来的狂欢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