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收集《绿色征途》周年庆礼券换珍稀物品!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1-07 15:04:00 

    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和玩法免费收集到相应的道具,兑换珍稀或实用福利。如全新的周年庆礼券可兑换到时装、坐骑、7等点元石等稀有好礼。有长期可供收集的道具,如兄弟令牌,为你带来经验、银子、荣誉值、全新英雄本纪卡等奖励与荣誉。
一、周年庆礼券换奖励
    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通过游戏中各种任务、活动、副本,多途径来收集到礼券,用周年庆礼券可以兑换到时装、坐骑、7等点元石、定元石、玄晶石(五等)、龙王灵匣、银白锦帛、职业宝石兑换券等珍稀道具。



    活动期间,参与日常任务运镖、刺探、搬砖,每次完成可获得3张周年庆礼券。家族每日历练活动中,完成家族运镖、家族采集,每次完成再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张周年庆礼券;家族每周历练中,参与家族战、参与家族龙舟赛、参与家族秘境,每周在获得家族贡献卡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0张周年庆礼券;通天塔击败每层的boss,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周年庆礼券。
    集齐一定数量的周年庆礼券在王城-万能交换器处限时兑换各种珍稀物品,玩家只要积极参与游戏中的玩法,就能免费收获丰厚大礼。



二、兄弟令牌
《绿色征途》对兄弟会功能进行了重大优化,奖励大升级,玩家通过收集兄弟令牌,为自己赢得多重福利,经验、银子、荣誉值、全新英雄本纪卡……等你来拿。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的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来获得兄弟会令牌。通天塔成功通关整10层,BOSS会掉落兄弟会令牌。



获得兄弟会令牌后,可以王城的兄弟会总舵主NPC处,选择招贤榜一项,可以将令牌上交给招贤榜上发布了任务的某位玩家,获得该玩家支付的银两、增加经验值,并获得荣誉值。玩家可直接在招贤榜中将兄弟会令牌交给自己,获得上交与收购令牌的荣誉值与经验。
玩家上交兄弟会令牌获得荣誉值后,可以在兄弟会总舵主处的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全新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当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后,在活动期间还可限时兑换兄弟会锦盒,内含诱人奖励。根据玩家当日收到的兄弟会令牌数量进行排名,还能获得拉风的称号和技能。



除了以上两大玩法,通过收集道具来兑换丰厚福利外,游戏中还有许多福利送出,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