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家族&会员等级提升获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29 15:03:00 

       《绿色征途》玩家除了可以提升人物的等级来获得更强大的能力外,还有其他与等级提升的相关玩法,玩家日积月累,对等级进行一步步提升,在等级提升的同时,玩家会随着等级变高,而获得更多的利好。

 

一、家族等级
       《绿色征途》家族一直在求新求变,对家族进行革新,增加历练等新玩法,同时对家族争霸赛等进行调优,家族想要更要热闹强盛,可以对家族等级来不断进行提升,通过家族等级的提升获取方方面面的利好。
       家族共分为50级,玩家可通过完成家族任务与日常任务增加家族经验,家族经验达到升级标准后,家族将自动升级。家族每升级10级,家族建筑可升一级。升级家族建筑需要家族资金以及家族繁荣度。
       家族等级提升,家族建筑才能进行提升,家族相关于建筑等级越高,家族成员获取的福利也越好。家族成员快来一起齐心协力提升家族等级吧,享受家族带来的更多福利。

 

 

二、尊享会员
       尊享会员计划,让所有玩家都可以成为VIP,享受到专属福利,收获更高的荣誉和特权。系统将根据账号历史在线时间以及历史累计消耗,计算出每个账号的初始尊享会员等级,尊享会员有等级之分,有每周礼包、专属礼包、随身绑银上限增加、头顶尊享等级显示、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尊享会员等级越高,可以获取的福利与特权也越多。

 

 

       获得初始尊享会员等级后,如果玩家想获得更多的福利与特权,可以对自己的会员等级进行提升。
       一种方法是可以通过累计在线升级尊享会员等级,账号每天在线满3小时即可获得1个有效在线天,超过3小时按1天计算。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消耗巨人点数或直冲金子等方式来快速提升尊享会员等级。

 

 

          《绿色征途》除了以上两大等级提升可以获好礼外,在游戏中还有其他许多可以提升等级获好礼的途径,快来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