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积极参与活动 家族团圆得大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10-29 15:00:00 

       家族是《绿色征途》的核心玩法之一,玩家通过参与家族活动,可体验家族海量玩法与活动的欢乐与激情,其中有许多活动玩家,家族成员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活动,可获取丰厚大礼。

 

一、 福利元宝

       在活动期间,将开启家族返礼活动,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将福利元宝在家族地图中上交给NPC家族福利员,达到一定数量后,在领奖期间,家族成员可以进行领奖,奖励包括武魂装扮卡碎片、家族福利兑换券、家族战车升级部件等。全家族上交的家族福利元宝越多,奖励越丰厚。福利元宝的奖励也会根据游戏的更新送出不同的奖励,让玩家更为满意。

 

 

二、家族签到

       家族成员通过家族签到玩法,可以获取丰厚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一本龙之启源书,家族成员一起行动起来,都来进行签到,获取更丰厚的奖励。还有家族圣池积分、玄风石、元神精魄(紫)、中级斗魂丹、中级星魂丹等奖励等待你来免费获取。家族签到也是最为轻松获取家族福利的方式之一,不可错过机会。

 

 

 

三、历练值奖励

       家族历练值将为家族成员送出多重奖励,家族成员积极参加历练任务,越多人参与,可以累计更多的本周家族总历练值,获得更丰厚奖励。

       家族历练分为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开打家族历练界面,查看历练内容,完成后,个人即可获取个人奖励,并贡献相应的历练值。家族成员完成的历练内容越多,累计的历练值越多,当历练值达到指定的数值时,家族成员可领取一个宝箱,历练值达到当周指定的最高点时,还能召唤BOSS。

       在特殊活动期间,还将提高玩家每周家族历练四个阶段的奖励。另外,还新增4个阶段的特殊活动,为家族成员送出福利。

 

 

       玩家可以积极参与相关家族活动,为福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一起团结齐心,团圆拿大礼!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