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累计积分免费获取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25 17:17:00 

       在《绿色征途》中,玩家体验精彩玩法和趣味活动的同时,还能累计积分,通过积分能领取到实用或珍贵的道具奖励。积极参与活动,能累计更多积分,免费获取更多好礼。

 

一、    家族历练值
       玩家可以通过历练值的累积,来获得多重免费好礼。在家族界面,点击家族历练图标,查看历练的相关内容。家族历练分为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历练。
       完成今日活动和本周活动上的指定的历练活动,可以领取一次个人奖励,同时为本家族提供相应的历练值。家族总历练值每达到一个阶段,每位家族族员可开启一个宝箱,宝箱内含诱人道具。
       当家族总历练值达到指定的最高阶段时,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召唤BOSS。每位家族成员,通过历练值的获取,能获得更多的好礼。

 

 

二、    兄弟会荣誉值
       全新热门的兄弟会玩法中,推出了荣誉值,玩家可以通过荣誉值的累积,来兑换到免费好礼。
       玩家通过日常相关的玩法和途径,可以免费收集到兄弟会令牌,在王城兄弟会总舵主NPC处,点击招贤榜,将手中的令牌可以交给榜上任意其他玩家,可获得经验、银子以及荣誉值。也可以直接上交给自己,获得经验、荣誉值与上交给其他玩家相同。
       累积到荣誉值后,玩家可以在兄弟会香堂中兑换道具,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有魔防、物攻、物防、生命、魔攻几种可供选择兑换,兑换相应的卡片,能增加对应的属性。当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满级后,在限定的时间段内,可以在特有领取一项中领取兄弟会锦盒,打开后,获得永久坐骑装扮卡-天枢烈焰虎。

 

 

三、BOSS积分
       BOSS是《绿色征途》中的经典玩法,玩家除了通过击杀BOSS可以获取到BOSS爆落的奖励外,在攻击相应的BOSS时,还能获得BOSS积分,累积BOSS积分,可以在BOSS积分商店中免费兑换到诱人奖励。
       只需要攻击相应BOSS,既使BOSS最后击杀的归属权不是自己,也能在攻击过程中获得积分。在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时,从每个BOSS获得的积分上限将翻倍。玩家可以积极参与BOSS击杀玩法,收获更多积分。
       点击重要BOSS信息,可查看BOSS的刷新时间、刷新地点,还能通过传送功能,直接点击传送到BOSS刷新地点,更为节省时间。

 

 

       除了以上三种玩法外,在《绿色征途》中还有许多玩法可以累计积分收获奖励,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