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游戏学堂
游戏学堂
school

《绿色征途》道具合成快速提升等级!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25 16:57:00 

       等级是玩家们的追求,谁都渴望自己等级上能傲视群雄。想提升自己的等级,在《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通过许多方式和途径,来获取更多经验值,让经验值更快速的增加,如任务道具的使用,能让经验加成,而对道具进行合成使用后,经验加成更多,经验飙升更快速!

 

一、    道具合成
       《绿色征途》中有越来越多的途径可以免费获取到能提升经验的道具。如全新的尊享会员礼包中,每周可以领取的礼包中,就有许多实用的增加经验的道具。还有许多方式可以获得如培训令牌、押镖令、资源令等道具。
       想要一次获得的经验更多,玩家可以将相关的道具来进行合成,以获得更高经验。如培训令,玩家可以将同品质的培训令牌,放到月光宝盒中,5个为基数,可以合成提升一个品质。品质由低至高为白、蓝、黄、绿。当玩家修炼或刷怪时,使用培训令牌,接取到培训任务,完成目标,可以额外获得一大笔经验。此外押镖令等也可以用月光宝盒进行合成,来为任务带来更多经验。

 

 

二、任务刷新
       除了使用任务道具来获得经验加成外,玩家还可以通过任务经验倍数的刷新,来让任务经验加成更高。
       相关任务的刷新,需要使用到乾坤石。乾坤石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时有几率获得,可以在王城杂货店伙计处购买。还可以通过世界任务来免费获取。
       每天来做帮会采集、刺探任务时,可以使用乾坤石来刷新倍数,完成该项任务后,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三、替身宝贝
       除了个人每天做任务、修炼、刷怪来获取经验,用相关的方式来让经验值更高化,你还可以从别人手中来获取经验。
       玩家可以将自己替身宝贝给好友或者交给系统来进行领养。当好友在处于挂机修炼或刷怪状态下,可以放出替身宝贝。对方点开好友界面的领养一栏中,将可以看到你的替身宝贝,选择点击,即可进行领养,而你也能获得替身宝贝被领养后,带来的经验值累积。终止领养后,可以将经验值进行提取,额外获得一笔经验。

 

 

       除了以上三种方式来多途径获取更多经验外,在游戏中还有许多能获取经验的方式,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