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8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9 18:4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30日10:05-11:35全区(除:王者豪情、携手有情)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全区版本更新后,内挂新增任务辅助功能,可通过ctrl+F12开启。玩家可以使用内挂自动完成搬砖和刺探任务。自动任务期间,将优先使用卷轴类道具,同时请保持包裹内有一定的银子以方便传送。可使用快捷键ctrl+2停止自动任务。
刺探 :可设置国探期间或自定义时间进行任务、可选择是否一键更换情报(请保证包裹中有足够的乾坤石,如乾坤石不足以刷新到最高颜色等级,也将会继续任务)、可选择复活方式。
搬砖:可设置自义定时间进行任务、可选择复活方式和搬砖国家。
 

二、全区版本更新后,老版本区对兄弟会功能进行优化,新版本区新增开放兄弟会功能,具体如下:
1、兄弟会令牌获得方式:玩家完成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时将获得兄弟会令牌;通天塔成功通关整10层,BOSS会掉落兄弟会令牌;
2、玩家上交兄弟会令牌将获得荣誉值,荣誉值可在兄弟会总舵主处的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全新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英雄本纪-天枢系列卡片达到满级后,稍后将开放兑换稀有道具。玩家上交兄弟会令牌给系统,将不再获得银卡但也可获得荣誉值。
3、调整兄弟会排行榜排名奖励,第一名获得义薄云天称号、光环技能以及爱戴状态2-20名将获得英姿状态,具体可在排行榜中查看。排行榜中的玩家每日获得的荣誉值数值将根据排名以及收购的兄弟会令牌数量计算最终的荣誉值。注:收购兄弟会令牌获得荣誉值仅计算前400个,超出400个的部分将不再获得荣誉值。
4、招贤榜发布兄弟会任务时,收购兄弟会令牌的最低价格调整为20L。
5、全区版本更新后玩家获得的兄弟会令牌时效将修改为24小时,且不可以与原有的兄弟会令牌叠加,原有的兄弟会令牌依然可以在招贤榜中上交,上交时,包裹中新老令牌都有的情况下,将优先扣除原有的老令牌;老版本区完成体力值任务需要的兄弟会令牌为新产出的令牌,原有老令牌将不能再完成体力值任务。
6、兄弟会令牌将能上交给自己,获得的经验与荣誉值与上交给其他玩家相同。
7、优化上交兄弟会令牌获得的经验规则,每个玩家每天在招贤榜上交的前20个兄弟会令牌将获得经验
8、老版本区中上调刺探、运镖以及职业副本中获得的兄弟会令牌数量,同时小微跑腿、小洋跑腿获得的兄弟会令牌调整为5个与2个;兄弟会任务每天可完成10次调整为每天可完成5次,高级任务每天可完成2次,天气任务每天可完成2次。
9、兄弟会香堂中增加神秘特有道具领取,玩家天枢系列本纪卡全部达到满级后可领取,道具用途敬请期待。
10、玩家在招贤榜中发布任务后,可点击广而告之按钮,系统将自动将玩家发布任务的情况发送到世界频道(不显示玩家角色)。每天有2次免费发布的机会,后续将根据玩家发送的次数收取不同金额的银子。

 

三、全区版本更新后,对龙喂养提示进行优化,玩家喂养龙,将会受到个人等级限制,不再会出现喂过头的情况,并且在达到各级龙的对应等级,将会给予相应的提醒。

 

四、全区版本更新后,圣灵羽翼冲星的世界等级限制有所调整,第10、11、12颗星星充星和补缀的等级由原有的170级下调至165级

 

五、全区版本更新后,适当降低龙淬炼高等级喂养所需世界等级限制。

 

六、老版本区一键换装后,玩家展示出来的武魂会被收回需要重新放出,单区版本更新后,解决此问题,玩家切换装备后,携带的武魂将被自动放出,即换装后依旧保持武魂的展示状态。

 

七、全区版本更新后,修复真元丹会自动叠加二手道具上的问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