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单个任务奖励提升!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9 11:49:00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因为这是玩家们获得实用道具、珍稀道具的途径之一。
      世界任务的奖励在持续提升优化中,如对随机奖励提升、增加限时的特殊世界任务送珍稀大礼,如今又对世界任务中的单个任务奖励进行提升,玩家完成单个任务时,能收获更丰厚的奖励回馈。

 

一、单个任务奖励提升
       世界任务分为多项,玩家每天可以自由的选择相应世界任务来完成,为自己免费获取奖励,如今世界任务的个人任务奖励进行了提升。
       玩家每天可以点击小窗口下方的闪烁图标,进入世界任务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到当天的全部世界任务详情。

 

 

       世界任务有看望前线战士、八卦石采集、神农集百草、中原保卫战、进击的小妖等。每完成一项任务,可以获得单项的任务奖励。全新对世界任务单个任务奖励进行了提高,世界任务有概率刷新出新出的奖励是乾坤圣心的任务,如当天的中原保卫战送乾坤圣心,你可以去完成该任务,在目标地图中击败异军双斧兵20个、异军大斧兵20个,可获得乾坤圣心的奖励。
       乾坤圣心是改造马匹装备五行必须的材料,可通过月光宝盒合成来提升乾坤圣心的等级,可在黑市商人处改造马匹装备五行使用。 此外通过世界任务中的指定单项任务,还可以获取到英雄本纪、工资卡、银卡等奖励。

 

 

二、随机奖励免费可得
       除了全新世界任务提高单个任务奖励,玩家完成3个世界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一次随机奖励的选择机会。
       随机奖励的礼包也在与时俱进,在过去的龙祥锦囊、元神锦囊、星魂斗魂锦囊、装备锦盒等基础上,增加了灵纹锦盒,选择灵纹锦盒,可随机获得灵纹相关的道具,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主选择想要的锦盒,完成三个世界任务,即可领取。此外在活动期间,会推出特别的世界任务,完成后,可获得超级好礼。

 

 

       《绿色征途》世界任务中的单个任务奖励全新提升,快来游戏中参与每日的世界任务,感受世界任务的缤纷激情的同时,收获更丰厚的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