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贴近玩家福利更实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7:02:00 

       《绿色征途》一直致力于为玩家营造绿色轻松的游戏环境,希望不论大号、小号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有舒适畅快的体验。游戏福利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只为更加贴近中小号玩家所需所求,实实在在为玩家谋福利。

 

一、    实用道具供日常所需
       全新推出的尊享会员,为老玩家谋福利,人人都能成为VIP,享受到会员的优待。而尊享会员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福利以及特权也越多。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在尊享会员功能上线后,每个玩家会根据账号在线时间以及历史累积消耗,计算出初始的尊享会员等级。除了每达到一个会员等级可以获得的专属礼包外,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最为实用的就是每周礼包。
       每周礼包每周均可领取一次,内含各种丰厚道具。如4级会员,每周礼包中有押镖令10、太极珠7、资源令1、黄色培训令牌5,都是极为实用的道具,能让你在日常任务时,获得更多经验值。此外还可通过每天的日常任务,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让你腰包满满。

 

 

二、银子&银卡免费送
       在游戏中闯荡时,日常做任务、车夫传送、PK原地、挂机修炼等都需要使用到钱财,游戏中,有许多途径为玩家免费提供银子、银卡的来源。
       如每天完成世界任务中指定的任务,点击世界任务,打开界面后,可以查询当天的世界任务具体选项,每一项都标明了任务详情和奖励。玩家可以选择送银卡的任务来完成。世界任务许多任务完成起来都相当轻松简单,可为你争取更多银卡。

 

 

       每天完成运镖任务后,除了海量经验外,还能获得银卡奖励。每人每天可以完成三次运镖,每次顺利将镖车运送到终点时,可获得银卡奖励。
       你还可以通过全新兄弟会功能,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来获得兄弟会令牌,将兄弟会令牌上交给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获得对方支付的银子奖励。

 

 

       快来《绿色征途》为自己赢取更多的福利与奖励吧,每天游戏都精神奕奕,不缺钱花,轻轻松松游戏更开心。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