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全新兄弟会功能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27 16:57:00 

       兄弟会是《绿色征途》经典玩法,如今游戏对兄弟会功能进行了革新优化,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玩家们的挑战。快来收集兄弟令牌,为自己赢得多重好处,还能兑换全新英雄本纪卡。

 

一、多途径免费获取兄弟会令牌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的刺探、运镖、世界任务、职业副本来获得兄弟会令牌。此外通天塔成功通关整10层,BOSS会掉落兄弟会令牌。可以获得兄弟会令牌的途径很多。只要积极参与游戏中的相应任务、玩法,每天可以免费获取多个兄弟会令牌。获得的兄弟会令牌有使用时限,玩家需要在该时限内用掉,以免造成损失。

 

 

二、兄弟会荣誉值 兑换全新英雄本纪卡
      获得兄弟会令牌后,可以王城的兄弟会总舵主NPC处,选择招贤榜一项,可以将令牌上交给招贤榜上发布了任务的某位玩家,获得该玩家支付的银两、增加经验值,并获得荣誉值。也可以上交给系统,可获得荣誉值。建议上交给招贤榜上发布任务的兄弟,可以额外获得该兄弟支付的银两,让自己额外获得真金白银。
      有需求的玩家,可以在招贤榜中选择发布任务,向其他玩家收取他们手中的令牌,来获得兄弟会积分。
       玩家上交兄弟会令牌获得荣誉值后,可以在兄弟会总舵主处的兄弟会香堂中,兑换全新英雄本纪卡-天枢系列卡片,有魔防、物攻、物防、生命、魔攻几种可供选择兑换。

 

 

三、兄弟会贡献排行榜获称号和技能
        根据玩家当日收到的兄弟会令牌数量进行排名,当日排名第一名的玩家获得义薄云天称号和光环技能,该技能可为自己和周围的友方玩家施放兄弟齐心状态,提高攻击力5%,防御力5%,同时自己获得爱戴状态,生命上限提高8%!2-20名将获得英姿状态生命上限提高6%。荣誉值根据玩家的排名以及积分数值综合计算。

 

 

       《绿色征途》全新兄弟会来袭,不论是高手玩家还是普通玩家,都能通过兄弟会功能,收获良多,还有荣誉值可以兑换珍稀英雄本纪卡,提升你的能力。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