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浪漫七夕 特惠好礼甜蜜来袭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8-06 18:26:00 

      浪漫七夕,一年一度的传统情人节来啦!特惠活动甜蜜开启!8月7日起,特别版世界任务、限量充值返奖、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活动陆续开启,自选葫芦、999鲜花、520蓝色妖姬、999蓝色妖姬、99郁金香等好礼,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切勿错过。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七夕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8月7日12点-8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七夕特别版世界任务,每2天可获得1个自选的7天葫芦娃。
 

活动二、七夕限量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8月7日12点-8月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中通过“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点数兑换金子累积满一定额度即可额外领取七夕好礼,七夕好礼全区限量,每种奖励限量份数不同,领完即止,另外,充值获得金子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1个充值礼包,打开可获得额外的金子和工资!玩家可在奖励界面查看。

      例如:玩家充值77元,获得77两金子的同时,可抢限量奖励999鲜花,并获得1个额外的充值礼包,打开可获得金子77两+工资77两!

 

活动三、限时兑换强化火魂魄
活动范围:全区除万人大服

活动时间:8月7日12点-8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红顶商人处使用2520个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630个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兑换一套7等强化火魂魄,包含头盔、腰带、护腕*2、项链、戒指*2、衣服、鞋子部位的强化火魂魄。

注:三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和四等强化火魂魄礼盒各限兑换一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