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绿色征途》开心比拼赢好礼!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29 14:27:00 

       《绿色征途》中,玩家可以通过手气比拼、运气比拼、实力比拼等方式,来为自己赢取到丰厚诱人的道具或真金白银,在游戏中体验开心与精彩!

 

一、    手气大比拼
       玩家可以通过手气大比拼,来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期间,金子消耗获得积分,每消耗1两金子获得1积分。可通过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消耗1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
       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榜上的相当名次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奖励在当晚24点以邮件形式发放,根据排名的不同,可以收获的奖励不同。
       同时,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手气大比拼的奖励还会与时俱进,根据游戏的更新,送出更诱人的奖励。

 

 

二、    搬砖竞赛比拼
       玩家每天可以参与太庙搬砖的日常任务,来获取诱人回报。还可以参与搬砖竞赛比拼的趣味玩法,玩家之间比比看谁的砖块颜色品质最好,还能获得总奖金。
       玩家可以在王城的搬砖竞赛大使处,首先领取一个搬砖竞技令牌,右键点击使用,打开搬砖竞技大厅,参加搬砖竞技比赛。
       玩家可以在大厅里点击创建按钮,建立属于自己的搬砖竞技房间,填写该房间的报名费,设置好报名费后,其他玩家进入房间需缴纳相同的报名金额。当房主点击开始比赛后,玩家可以去别国的太庙搬砖,以玩家在比赛开始后搬取的第一块砖进行比拼,砖块颜色最好的人将获得游戏总奖金。

 


三、    英雄贴比拼
       玩家之间进行1V1的武艺大比拼,通过PK比拼,还能获得银子。本区的玩家之间可以单挑约战,向对方发出英雄贴,进行擂台大比武。
       玩家在王城的杂货店伙计处购买一个英雄贴,右键点击编辑,编辑好后可将物品发在聊天框,你可以向本区某位玩家发起指定的英雄贴,也可以不指定玩家,发出英雄贴后等待有其他人接招。
       发英雄贴时,输入相应的银子数额,最高可输入500锭银子发起挑战,胜方可以赢得银子。
 

 

       《绿色征途》游戏中,还有多种比拼玩法,能让你体验到不同的乐趣与精彩,现在就来游戏中比拼一下,赢好礼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