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自动修炼福利再升级!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0 15:28:00 

       《绿色征途》一直注重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是非RMB的天堂。自推出修炼功能,让玩家轻松减负后,又与时俱进,对自动修炼功能进行革新和调整。从之前增加了工资修炼后,为玩家节省了更多的财钱,如今又再次增加可以使用银卡修炼途径,为玩家节省更多的银子,可谓是中小号玩家的超级福利。此外还调整玩家自动修炼时替身宝宝获得的经验效率等,让玩家自动修炼更开心!

 

一、使用银卡自动修炼更省钱
       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指定区域内使用Ctrl+F键开启修炼界面,在修炼选择中,有银子、银卡、工资三种修炼方式,新增的银卡修炼,使用点击银子/银卡修炼一项时,会优先扣除银卡,银卡不足时扣除银子。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来免费获取银卡。如每天通过运镖可以获得银卡。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取镖车,再成功护送至边城梁镖头处,可额外获得银卡奖励。
       通过每天的世界任务,可以获得银卡奖励。每天的世界任务有许多项,每项都标明该任务的具体奖励,可以选择任务奖励为银卡的世界任务去完成即可收获银卡。此外在游戏中还有其他许多途径能免费获取到银卡奖励。

 

 

二、提升替身宝贝经验效率
       自动修炼还调整玩家自动修炼时替身宝宝获得的经验效率,并提高替身宝宝使用系统修炼时获得的经验。
       玩家可以点击修炼界面,在右侧选择领取5只系统替身宝宝,更加快捷的一键领取,通过替身宝宝来为玩家获得更高的经验效率。
       此外想提升自动修炼时的效率,增加更多经验,除了领取替身宝宝外,还可以使用太极珠、领取当周的1.5倍经验状态加成等方式,让你升级更快速。

 

 

       《绿色征途》一直在不断进取,自动修炼玩法再次优化革新,带给玩家更多的福利和更佳的效率,让你升级更省钱更轻松,快来游戏中修炼成为大侠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