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包裹内含乾坤更便捷!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0 15:18:00 

       武侠人士平时行走江湖,包裹是随身携带必不可缺的物品。《绿色征途》包裹中也是内有乾坤,各种功能,能带来玩家更多的方便,同时包裹功能还在不断开发和完善,带给玩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一、新增额外包裹 容量增大
       点“B”键,可以打开包裹,包裹主空间中,可以放置各种物品,如药水、回城卷、竹蜻蜓、培训令牌以及各种日常需要使用到的道具等。
       主包裹的格子永远不嫌多,游戏中还设置了额外包裹的格子,原先有两个格子可放额外包裹,最新增加了3个额外包裹格子,可以放置更多的物品,随身携带。玩家开启格子后,可放入乾坤袋等额外包裹使用。包裹还有一键整理功能,点击整理包裹按钮,将为你一键自动整理好包裹,更加快速,方便。

 

 

二、包裹多功能为玩家带来便捷
       全新整合包裹界面中的摆摊按钮、快速卖物按钮以及生活包裹按钮等按钮,可在包裹中点击向上箭头查看,可以查看生活技能包裹里的物品,还可以进行摆摊,将包裹中的要出售的物品移至摆摊格子中。包裹中还有跨区仓库,点击可以查看。
       包裹中还有随身商店功能,玩家点击随身功能键,可打开随身商店,直接购买其中的各种普通杂货,如回城卷、竹蜻蜓、采集手套、月光宝盒等,随时随地就能购买,无需再回城到固定的NPC去购买相关杂货,更加便捷。

 

 

       日常在游戏中行走江湖时,坐车夫、原地、购买杂货、运镖、做日常任务等都需要使用到银子或银卡,包裹中可以放置金子、银子和银卡三种货币,每种货币包裹放置的数量都有上限,玩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放置适当的货币来方便使用。
       还有在线充值功能、自动使用特定道具功能等,玩家可以打开包裹,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各种操作,让游戏生活更加轻松、智能和方便。

 

 

       《绿色征途》包裹功能还在不断的完善,快来合理的利用包裹中的各项功能,为自己轻松减负,现在就来体验新功能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